0509 王朝最大危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苏阳挺纳闷儿。

    早在休赛季完成阵容组建之时,就专门找盖伊聊过球权多少的事情,当时得到盖伊‘更看重冠军’的回答,而今出现如此情况,不知道是盖伊授意,还是其经纪人自作主张。

    如果是经纪人搞事,像知名经纪人丹尼??费根那样吸血球员,随手可以让其滚蛋。

    如果是盖伊自己想要更多球权也好办。

    国王常规替补阵容,埃文??特纳攻击欲望很低,小托马斯属于主动降薪签约,科温顿拿着新秀合同,贾森??汤普森缺乏自主进攻能力,让四人多分点球权给盖伊,几乎不会有阻力。

    但没道理啊。

    球队目前开局19连胜,战绩高居联盟第一,属于全员努力结果,就连库里和考辛斯都带头与其他队员分享球权,刻意让盖伊多打,实在说不过去,哪怕盖伊确实有那样的能力。

    何况盖伊工资最高,并非白白牺牲。

    所以,无论是盖伊授意,还是经纪人自作主张,都不能满足那种刻意更多球权的要求。

    最好的办法,是在某些特别适合盖伊的比赛,让其多打尽量那分,就像54分之夜的库里,那样既能保证赢球争取联盟第一目标不受影响,还能帮助盖伊更好地签约大合同。

    打定主意,苏阳转而看向辛基。

    “这封邮件措辞的确很强势…”

    辛基轻笑,“如是经纪人自己的想法,帮助名下球员争取大合同是分内之事,如果是盖伊的想法,那我建议先跟他进行沟通,根据沟通成果,再做进一步打算,尽量不公布…”

    辛基方案很明确,先稳住局面再说,19胜开局来之不易,处理不好太容易伤士气。

    就像上个赛季的步行者,因为交易丹尼??格兰杰,更衣室氛围直接崩溃,史蒂芬森因为想要多拿钱出走黄蜂,一支好好的东决级别队伍,白白损失一个强力球员,简直亏到爆炸。

    “经过一个多赛季时间相处,我有百分之九十把握,邮件是盖伊经纪人的意思,也不用去询问盖伊是否知情或同意,你直接回复拒绝,我这边观察盖伊赛场表现就行…”

    在苏阳看来,涉及潜在的巨大利益,有些话不说开比较合适,成年人之间意会就行。

    至于发邮件的经纪人,一边凉快去。

    辛基面露些许犹豫,“我认为你应该注意这个经纪人名字,以及这家经济公司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喔?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滑动手机屏幕,赫然看到杰夫??奥斯丁署名,还有Octagon公司的标志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说,我倒是想起来,这个奥斯丁还是库里的经纪人,之前我们招募库里,正是他想要再看其他球队,他手下客户好像挺多大牌球员。”苏阳陆续想到一些经纪人的事情,之前没怎么关注,主要是杰夫??奥斯丁缺乏名气,不像富保罗,与阿黛尔约会能上热搜。

    “他除开是库里和盖伊的经纪人,还是扬尼斯的经纪人,并且是我们下个赛季想要追求的3D球员韦斯利??马修斯的经纪人,而他所在的Octagon公司,有一个经纪人叫杰夫??舒瓦茨,是尼古拉??约基奇的经纪人,也就是说他和舒瓦茨,目前掌握我们三个核心球员…”

    辛基语气很严肃,苏阳瞬间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,也瞬间想明白,为啥辛基会直接找到自己进行商量,还想到考辛斯未来可能也会签约舒瓦茨作为经纪人,国王半数球员有关。

0509 王朝最大危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