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8 这是在威胁我们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早在1950年,国王队前身罗切斯特皇家队,曾经有过跨赛季18连胜纪录。

    在那之后,国王队四度改名搬迁,始终未能再次达成18连胜纪录,而这一次,机会摆在眼前,天时地利人和,虽然对手是猛龙和步行者两支季后赛级别强队,但胜算很大。

    追平18连胜,达成19连胜,绝对算是国王队史标志性事件,众人准备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按照苏阳安排,市场、营销、媒体三个部门同时准备好庆祝活动,借机涨一波票价。

    肯定没法像洛杉矶湖人那样,因为得到一个超级球星,球票售价就翻倍,但几十美元没问题,再搞点学生优惠之类的分区定价策略,尽可能地卖出更多,毕竟数百万美元收入。

    十月二号,国王主场迎战猛龙。

    总裁亚当??肖华到场观战,为苏阳颁发十月和十一月最佳主教练奖杯,还给库里颁发西部月最佳球员奖杯,也给拉文颁西部月最佳新秀,完事儿还演讲祝贺,搞得相当隆重。

    国王带着三喜临门作战。

    库里唰唰两个持球单挑三分,欺负小钢炮洛瑞只有185,帮助国王11比2开局。

    猛龙无奈请求暂停,回来之后,德罗赞连续单打拉文得手,但也防不住拉文。

    关键效率偏低,一顿哐哐操作,高难度中投或者背打拿到两分,转头拉文五秒三分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感叹魔球理论能有那么大市场,绝非偶然事件,中投得分效率确实偏低。

    首节打完,国王31比22领先。

    库里单节8投6中,0罚球拿到15分,苏阳节间暂停时鼓励其继续出手尝试充分。

    第二节比赛紧跟着开打,国王替补三巨头频频轻松得分,但猛龙那边,路易斯??威廉姆斯状态超神,各种表现空中漂移中投,8个进5个,硬生生地咬住局面,让猛龙没崩。

    苏阳按时换上主力,库里听他建议没有留手,5投5中,加1罚球,单节再拿12分。

    国王64比46领先结束半场比赛,众将在满场欢呼声中走进球员通道,苏阳在更衣室内发言:“库里今晚状态很好,只要猛龙不愿放弃,我们要为他创造打破纪录的机会…”

    本来没必要额外发言提醒打。

    但就怕出现单节34分之后,再也拿不到球的尴尬情况,那对球队士气伤害极大。

    “我肯定会给库里传球!”

    考辛斯作为前老大,第一个带头表态,国王众将纷纷附和,库里学苏阳拱手致谢。

    转眼中场休息结束,第三节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猛龙当真没放弃,泰伦斯??罗斯上来就隔扣格林,完美展现2KOL隔扣达人角色。

    德罗赞继续表演优美的古典中投,而洛瑞借助掩护,顶着库里防守命中两次三分。

    国王反倒因为刻意找库里,打得没有上半场那么流畅,虽然让库里单节拿到13分,但全队却输给猛龙7分,让领先优势只剩下11分,苏阳只得临场再做调整,提醒别刻意。

    第四节比赛随之开打,国王恢复正常作战模式稳扎稳打,库里再拿14分击败猛龙。

    终场鸣笛声奏响,库里总分定格54,达到职业生涯历史新高,还有5助攻3抢断。

    国王也追平罗切斯特皇家队18连胜纪录,市长凯文??约翰逊出场致辞感谢苏阳和球员们努力,并且抢戏为库里颁发萨城荣誉市民奖章,引得考辛斯赤裸裸地不屑撇嘴鄙视。

    推特等社交媒体同步掀起热议,毕竟全联盟新赛季首个50+得分,各种花式夸奖。

    就连库里黑粉也暂时躲起来不吭声,哪怕有3个失误也得憋着,攒起来下次一起黑。

    名宿球员巴克利发推写到:“斯蒂芬距离成为现役NBA第一人,只差一个MVP和一个FMVP,他未来有望超越魔术师??约翰逊,成为历史第一控球后卫,那很快就会发生。”

    ESPN数据专家约翰??霍林格发推写到:“国王与猛龙比赛第四节,收视率一度达到2800万人同时观看,库里显然正在引领一种潮流,他看起来没那么强硬,与以往明星都不同。”

    评论员比尔??西蒙斯写到:“我不太愿意承认,但库里这种表现只签约4年顶薪合同,国王还能在16年夏天再次签约一名顶薪球员,如果杜兰特不加入勇士,国王极有可能形成三连冠王朝,甚至四连冠王朝,骑士队的凯里??欧文加入勇士也可以,或者勒布朗回家…”
0508 这是在威胁我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