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7 冲击队史连胜纪录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二十二号晚八点,国王与公牛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TNT直播比赛,雷吉??米勒和‘刺客’托马斯同时到场解说,许多国家和地区转播,仅仅赛前预热分析环节,收视率已经达到1438万,许多球迷纷纷表示那就是总决赛预演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国王赢得跳球,一内四外阵型起手,篮球从左往右进行强弱侧转移。

    横挡掩护同步发动,库里传球之后跑到弧顶,借助格林掩护,重新接过拉文传球。

    考辛斯随之借助字母哥掩护,转移到左侧腰位,而库里乘机把球再传格林,最后篮球落到考辛斯手中,可惜国王在外围来回两次强弱侧转移,公牛防守硬是一点儿没有乱套。

    公牛也没什么精妙防守策略侧路,就是集中注意力,安东尼还第一时间进行延误,不惜肉体冲击带来的损耗,帮助诺阿能够追得上考辛斯脚步,让锡伯杜执教魅力充分体现。

    “太狠啦,之前看录像还没觉得有什么,现在亲眼所见,我不禁怀疑安东尼被夺舍啦,或者是锡伯杜给安东尼下降头,当然也可能的确是安东尼太想赢,提前变得充满斗志。”

    苏阳心中连连感慨,眼前的安东尼,绝非乔尔??卡尔和昌西??比卢普斯口中那个,不拿30分赢球也不高兴的安东尼,防守态度也非常好,若是早点那样,生涯绝非止步最佳二阵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考辛斯顺势单挑诺阿,奈何诺阿最佳防守球员加成,硬是没能打成。

    公牛抢到篮板发动反攻,罗斯带球跑到前场,一高四地阵型起手,借助诺阿掩护往左转移,而诺阿随之下顺到右侧肘区架墙做定位掩护,让安东尼和加索尔,高低位来回穿插。

    战术缭乱,但实在太过老套,又局限在油漆区范围之内,加上格林拥有换防中锋能力,国王众将直接按照苏阳赛前布置,区域联防锁死公牛跑位,加索尔最后强投两分打铁。

    两队防守强度都是直接拉倒满中满。

    首节打完,国王只领先1分,进入第二节替补阶段,按说本应拥有阵容优势,奈何锡伯杜喜欢死草主力,巴特勒和加索尔带队,搭配米罗蒂奇,打得难分难解,未能发挥优势。

    也就罗斯大伤初愈,否则锡伯杜那思路估计会提前安排登场,倒是没舍得多用安东尼。

    两队主力随后登场,等到半场比赛打完,国王任然只领先1分,但占据体力优势。

    半场休息回来第三节,加索尔继续扮演大腿角色,安东尼也多次通过单挑得分,主要减重之后爆发力大幅提升,而且字母哥也还没成长到怪兽状态,滚动式转身上篮不会被冒。

    比赛焦灼地打进第四节,国王体力有时候初步体现,替补阵容很快打出五分领先。

    苏阳主动求变,提前派上库里等主力球员,迫使公牛疲于应对,逐步建立11分领先。

    公牛那肯放弃,还剩一分半钟就启动罚球战术,安东尼连续命中三个三分,奈何库里罚球实在太屌,而且苏阳每次都通过战术安排,保证能把球传到库里手中,稳稳保持领先。

    终场鸣笛声奏响时,国王113比109击败公牛,豪取13连胜,但库里只有19分7助攻,而考辛斯拿到31分12篮板3助攻4抢断3盖帽,并且只有2次罚球,堪称无敌。

    公牛那边,安东尼空砍35分,离场时满脸不敢,引得联合中心数万球迷高呼梅罗。

    如同苏阳预想那般,许多球迷和评论员又嘲讽库里打不了硬仗,只能顺风超神暴走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也有记者那般提问,苏阳淡定说道:“我不需要为库里解释,他就是一名超级巨星,那些人无论如何致意或者嘲讽,也无法改变事实,只会浪费时间。”

    同个夜晚,勒布朗带领勇士击退马刺,全场35分10助攻12篮板,表现惊人。

0507 冲击队史连胜纪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