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6 梦幻开局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试图带节奏的推文并非引发太多讨论,半个小时也就五十多条评论,迅速淹没。

    苏阳略作思考,自认抛开荣誉,比较艾弗森和麦迪突破,限制范围太小,应该直接比较两人谁更强,那样可以聊MVP和35秒13分,但重新发不太合适,下次找机会再说。

    但ESPN记者林赛发布关于库里宁愿不要MVP,也要让加洛韦登场表现的视屏大火,球迷纷纷表示那才是真正family,比那些为了合同争出手的闹剧好太多,必须支持。

    ESPN评论员比尔??西蒙斯当即发推写到:我会在MVP评选中第一选票支持库里。

    苏阳随即登录国王官方推特账户,转发表示感谢,顺带又号召球迷为考辛斯投票。

    反正尽量让考辛斯和库里都有荣誉。

    国王能够参加全明星票选的还有盖伊和小托马斯,考虑到自己有希望成为全明星主教练,苏阳也准备搞一次同队四人入选纪录,到时候执教国王四人+科比或者杜兰特,美哉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十五号迎战卫冕冠军马刺队,考辛斯等人早早赶到球馆进行赛前训练。

    那模样分明是要报仇上个赛季抢七失利,可新赛季的马刺,阵容稍有补强,实力却大不如上个赛季,开赛以来九场比赛输掉四场,给人最大的感觉是没有那股非要夺冠的气势。

    就像玛维追猎伊利丹那么多年,艰难击败伊利丹之后失去目标,一时还没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邓肯数据下滑挺明显,赛场表现也没那么好,而迪奥签约大合同之后不再卖力打球。

    迪奥就那吊样,有目标会好好打,没目标多半应付了事,完全对不起他那优秀天赋。

    苏阳看完球探报告,又快速浏览一遍录像分析,说道:“马刺正在尝试把老大位置,从邓肯变成伦纳德,可托尼??帕克几人似乎有点不太服气,伦纳德正在尝试建立威信…”

    迈克布朗等助教闻言愣神,片刻之后纷纷赞同,可心里同样在想:这也能看出来?

    针对性训练随之展开,打马刺就是少想多攻,尽量不给联动机会,要防就往死里防。

    七点,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对阵联盟的第一的国王,马刺精气神大增,防守端对抗拉满,硬是没给国王轻松得分机会,尤其伦纳德,拿出最佳防守球员架势,硬生生地死亡缠绕抢断库里两次。

    比赛你来我往之间,打到第四节最后最后45秒,帕克三分打铁,国王抢到篮板暂停。

    国王89比88领先1分,众将回到板凳席,苏阳快速布置战术,并调整出战阵容。

    暂停转眼结束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国王前场右侧边线开球,盒子阵型转牛角落位,库里弧顶持球观察寻找时机。

    没啥复杂操作,眼瞅时间压得差不多,库里借助考辛斯掩护,假意往左突破,依靠潜在的急停三分威胁,成功欺骗邓肯提前横移补防,实则急停拉球背后换手变向,强突右路。

    帕克匆忙之间来不及追赶,邓肯也无力回防,伦纳德急忙从右侧45度收缩协防。

    但库里顺势合球,罚球线再跨两步,蹬地起跳,单手托举篮球,无视吉诺比利和迪奥包夹合围,娴熟地扔出一记高抛打板,篮球砰地一声反弹入网,国王进而91比88领先。

    睡眠列车球馆响彻欢呼,时间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8.4秒,马刺队匆匆请求暂停。

    苏阳随之换上字母哥和科温顿,防守拉倒满中满,然后叮嘱国王众将:“时间对于马刺来说还剩充裕,必须提防他们先抢一个两分的战术,我们直接人盯人,逢掩护就换防…”
0506 梦幻开局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