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5 无敌是多么寂寞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七号比赛日。

    大中午睡醒,苏阳刚跟公司那边开完短视频相关功能会议,队医汤姆前来报告:“盖伊遭遇流感袭扰,目前体温偏高,预测无法出战晚上的比赛,但不排除快速恢复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让他歇着吧,这次四连客不差他这一场,别搞得受伤,或者感染其他队员…”

    苏阳没有多想,国王人才储备太过强悍,对付小小的太阳队,没有盖伊也随便打。

    吃过午餐,全队乘坐大巴赶到太阳主场全美航空中心,却看到球馆名字已经改成‘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’,不知道还以为是去度假,破名字看着就没啥好运,但相比未来改成‘足迹中心’,听着像是洗脚城,也算还能接受,最好还是06年之前那个名字-美西球馆。

    赛前训练随之展开,球探递上分析报告,苏阳快速浏览,看到‘自从开赛以来,德拉季奇三分球11投0中’,还看到‘PJ??塔克被挤下首发,莫里斯兄弟担任大小首发前峰’,也看到‘在过去超过110分的26场比赛,太阳赢得其中25场’,思索片刻,便有主意。

    比赛八点开打,太阳摆出布莱德索+德拉季奇+莫里斯兄弟+普拉姆利的首发组合,苏阳果断授意多打弧顶发牌,格林把防守好那么一点点的马基夫??莫里斯拉出来,腾出空间。

    库里去跑无球,频频借助字母哥和考辛斯掩护来回穿梭,让持球防守还行、无球防守拉跨的布莱德索相当头疼,关键普拉姆利速度慢补防吃亏,还得预防考辛斯中远距离投篮。

    转过来防守端,简简单单收缩内线,不给布莱德索突破机会,有意放松德拉季奇远投。

    没有突破的布莱德索,首节比赛打完,合计8中1,远远不值5年7000万美元价格,引得许多太阳球迷在推特等平台P图调侃太阳总经理瑞恩??麦克唐诺,称之为大伞兵。

    加之国王得分效率高,退防也极快,太阳很难快攻反击,布莱德索冲击优势也丧失。

    外线打不开,太阳内线也没戏。

    得分迟迟上不去,距离110分老远。

    比赛进入替补阶段后,太阳派上PJ??塔克,但塔克的功能属于锦上添花,无法雪中送炭,搭配什么杰拉德??格林,还有国王没要才签约太阳拉蒙??塞申斯,根本没机会发挥3D。

    三节打完就是垃圾时间,库里已经拿到25分,其中有6个罚球,但不愿继续上场,苏阳力劝说道:“拿到30分对你冲击MVP很有帮助,可以写写连续多少场30+报道…”

    “教练,连续30+得分不值得发新闻啊,还是把时间留给兰斯顿??加洛韦吧…”

    听到库里那般说法,苏阳还想在全,毕竟连续30场15+5追平历史最长纪录都能写条新闻,却又看到坐在不远处的兰斯顿??加洛韦眼巴巴地望着,心想那算求,不打就不打。

    加洛韦随之登场作战,苏阳思虑片刻,转而告诉坐在背后的媒体人员:“写一条新闻,就说库里不在乎连续30+数据,更愿意让落选秀队友得到机会,哪怕牺牲MVP荣誉也不皱眉,最好连带视频和录音一起发到推特,当年,我后面这段话要记得删除,懂吧?”

    总之就是此条五毛,括号内删除。

    媒体人员点头称是,转而提议‘不经意间透露给记者’,让第三方去报道,更可信。

    苏阳心说可以,当即批准。

    言谈之间比赛打完,国王114比92击败太阳达成六连胜,全队六人得分上双,加洛韦最后时刻连中两三分,盖伊缺席的时间被科温顿完美填补,格兰特登场送出3个盖帽。

    休息一晚,国王翌日中午启程飞到俄克拉荷马,苏阳提前把杜兰特和威少,还有伊巴卡约出来吃饭,聊着聊着就聊到16年薪资空间大涨,杜兰特笑着说:“教练,我原本想过16年去投奔你,毕竟国王历史上是一支弱队,但你看起来像是带队夺冠,我没机会啦…”

    苏阳笑笑不说话,威少似乎有点生气,但杜兰特是开玩笑口吻,也没纠结太多。

    伊巴卡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:“可以去勇士,你不占球权,搭配勒布朗杀伤力惊人。”

    威少闻言彻底蚌埠住了,三人赶忙劝慰,但雷霆未来几年没有夺冠希望也是事实。

    第二天下午七点,国王与雷霆比赛开打,威少临时因为膝盖积水增多而缺席。

    杜兰特倒是爆锤教育字母哥一番,但没有威少冲击国王后场,那些得分伤而不痛。

0505 无敌是多么寂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