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2 既是结束 也是开端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苏阳略作调整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两队打得难分难解。

    克莱慢慢地呈现出爆种状态,频频通过勒布朗传球命中三分,合计7投5中,防守端也锁死拉文,帮助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反超,让国王众将提前感受,什么叫做佛光普照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,国王众将闲聊分析,神情更加兴奋,准备迎接一场经典大战。

    第三节比赛随之开打,苏阳调整防守策略,很快限制克莱高效发挥,但勇士那边米尔萨普站出来,各种面筐强冲得手,联合巴恩斯,以及发挥正常的科里森,三分9投5中。

    那般疯狂的三分,搞得国王全面开会也只是维持局面,两队进入第四节继续厮杀。

    养足体力的勒布朗在替补阶段带队疯狂冲刺,硬扛盖伊和特纳两人小爆发,保住领先。

    可逐步也就只剩两分。

    ESPN解说范甘迪抽空点评:“勇士领先属超常发挥,但我隐隐感觉克莱??汤普森有成为历史级3D球员的潜力,他很纯粹,除开打球养狗训练,其他时间只用来泡美女…”

    马克??杰克逊笑道:“我完全赞同你说法,他对于接球投篮有一种难以描述的天赋。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又是国王进攻,一内四外起手,库里缓缓带球推进,直奔右翼位置。

    考辛斯见状同步架墙做掩护挡住科里森,勇士中锋米尔萨普毫不犹豫地ICE限制。

    库里没法继续走边线,赶忙转身面向弧顶,匆匆把球传给拆开跑到弧顶的考辛斯。

    空位很大,考辛斯看到勒布朗扑出来,举手作势抢投三分,轻松地点动勒布朗重心,随即放球左手突破,眨眼杀到禁区边缘,但勒布朗极致追防,联手巴恩斯,前后夹击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考辛斯扭身往右,整个人蹦到界外,抬手把球扔向右侧大空位底角。

    盖伊接球便投,三分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篮球反弹,混乱争抢之中飞到中线。特纳捡在手中,作势投篮吸引防守,不顾勇士ICE限制,强行借掩护走右路突破,奈何难度实在太大,一个没留神,篮球脱手飞到界外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吹罚违例,给予国王前场边线重新进攻机会,苏阳起身比划布置战术。

    顺带让库里多打无球拉扯空间和防守,勇士明显有针对布置防守,虽然库里表现只算平常,大概是因为科尔很看重库里,09年选秀还在太阳当经理,就想用小斯进行交换。

    场内,国王众将各自落位,盖伊界外发球,传给跑到弧顶的考辛斯,紧跟着跨步进场,借助格林背掩护,轻松地冲向篮筐,完美地背身卡位挡住伊戈达拉,创造篮下强攻机会。

    勒布朗赶忙从左翼收缩,仗着特纳三分球能力基本为零,准备协防中路直塞传球。

    考辛斯见状没有多想,转身把球扔向左翼,特纳接球也没犹豫,扬手便是空位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不出所料地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苏阳咧嘴倒吸冷气,转念再想也算是进步,毕竟特纳之前基本不出手三分,这次关键时刻出手,算是拥有极大勇气,一步步来嘛,就当是养成游戏,反正最大困难是心理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盖伊抢到进攻篮板,顶着勇士众人合围把球扔向弧顶,又是大空位。

    尽管之前打铁一个三分,考辛斯依然未见犹豫,迎着米普萨普飞扑,再次扬手抢投。

    咚!三分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112比111,国王反超。

    比赛还剩3分04秒,对战白热化。

    苏阳带头鼓掌叫好,转而大喊提醒赶快回防,勇士进攻随之发动,一高四低阵型起手。

    克莱弧顶拿球面向右侧,而勒布朗借助传球之后顺下的科里森掩护,上提右侧45度。

    眼瞅勒布朗到位,克莱抬手传球,顺势冲过去,假装手递手配合,实则带走协防人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之前掩护的科里森切入油漆区,再给乐米尔萨普做横挡掩护,拖住考辛斯。

    米尔萨普随着抵达右侧腰位,与勒布朗形成高低位连线,勒布朗也抬手吊传篮球。

    蹲守右侧底角的特纳骤然杀出,趁着米尔萨普拿球未稳,一把抢断,顿时满场欢呼。

    “特纳总能给人惊喜,却又没法提升一个大台阶,当真是让人又喜欢又嫌弃…”苏阳完全没想到特纳会冒出来抢断,主要勒布朗传球很快、力道很大,米尔萨普也经验丰富。

    那般抢断极其冒险,米尔萨普随手一个传球,克莱可能就会命中三分,杀伤力极大。

    场内国王顺势反攻,勇士众人分散退防,苏阳见状比划提醒可以背掩护抢攻两分。

    考辛斯和特纳当即照做,两人左侧45度三分线提前汇合,轻松地杀入油漆区。

    勇士众将急忙收缩合围,特纳见状把球扔向右侧底角,格林接球空位抢投三分打铁。

    米尔萨普起跳抢到篮板,落地转身长传右侧边线,勒布朗接球如同脚踩风火轮飞奔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飞速回防,四对一合围,勒布朗只得停下脚步,勇士转而落阵地进攻。

    科里森拿球连续胯下晃动变向拉开空间,忽然起步强突库里,蹬蹬几下杀到腰位,高抛打板得分。苏阳心想真尼玛见鬼,科里森居然打得像欧文,勒布朗群体加成有那么强?

    思虑之间,国王也一高四低落位,库里带球跑到左翼,特纳借助掩护上提接球。

    考辛斯跟着跑到左侧45度,架墙做掩护挡住克莱,米尔萨普选择换防,局面变单挑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特纳强突杀到篮下,打板未能命中,考辛斯抢到篮板,米尔萨普起跳拨飞。

    勒布朗弧顶捡到篮球,带领勇士发起反攻,篮球连续传导,交给左侧底角的科里森。

    “我尼玛,还来!”

    苏阳有点小吃惊,真就看不上库里单防呗,居然安排连续两次单打,泰伦卢附体啊?
0502 既是结束 也是开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