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97 摸着石头过河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放完狠话,国王新赛季第一次训练营紧跟着举行,合计十六人参与,除开固定的十四人大名单,只有两个落选秀蒂姆??弗雷泽和兰斯顿??加洛韦,两人争夺最后一份保障合同。

    苏阳把十六人分成二八两组,没有特别规定战术,先让队员们自发磨合寻找默契。

    最先找到默契的是库里和格林,毕竟两人在湖人时期有过两个赛季的队友经历,然后格林引申带动拉文,篮球强弱侧转移之间,经常与拉文split配合,再由考辛斯创造机会。

    字母哥反倒变得有些孤单,蹲底角投射不达标,站高位容易与格林功能重叠,只有与库里,以及另一个球员进行配合,才能通过空切打创造攻筐或者助攻机会,首发有些浪费。

    可让字母哥替补也不太好,苏阳一时没想到更好的解决办法,只能暂时搁置起来。

    反倒是替补阵容打得风生水起,特纳控球却不粘球,每当小托马斯借助掩护跑出空位,或盖伊得到合适单挑空间,或者科温顿得到叫好的出手机会,他总会第一时间选择传球。

    特纳没有强烈的得分欲望,又具备身高视野优势,总能很快地发现队友得到机会。

    五天训练时间转眼而过,十月六号,国王飞到温哥华,在老灰熊以前的球馆对阵多伦多猛龙,没有特别特别布置防守,只是简单地收缩堵截突破,有意放松猛龙外线三分。

    国王主要任务在于磨合进攻。

    那曾想,三节时间,国王领先25分。

    第四节比赛,苏阳安排约基奇和怀特塞德两位中锋同时登场,同时安排蒂姆??弗雷泽、兰斯顿??加洛韦、扎克??拉文三个后卫,对输赢不做要求,只需要混完剩余的时间就行。

    但约基奇还是传出不少好球,频频达成助攻,帮助国王最终114比92击败猛龙。

    进攻火力实在太足,没有任何恐惧。

    每个球员都能打出超强状态。

    飞回萨城休息一天,十月八号,国王主场迎战猛龙,苏阳特意让替补字母哥多控球。

    格林相应地更多去做掩护,甚至担任底角射手,国王首发进攻火力依然强大,但属于理论顶峰火力120,格林高位策应发挥110,字母哥高位策应发挥105,并非顶峰形态。

    解决办法很明确,字母哥练出远距离投篮就行,不需要38%+,能有30%+即可。

    奈何字母哥正在长高,增重训练也没停下来,想要保持稳定的肌肉记忆特别难。

    比赛打到最后,国王113比106小胜,苏阳赛后新闻发布会夸奖垃圾兄弟提升很快。

    打完猛龙,国王全队启程飞到中国,首战魔都奔驰梅赛德斯中心球馆,对阵篮网。

    许多演艺明星到场观战,李牧豪也临时身披国王球衣登场,苏阳专门留出首节和第三节时间,并非垃圾时间,还特意设计低位进攻战术,大洛佩斯也挺给面子,并未全力防守。

    尽管是表演赛性质,但苏阳也没有彻底放松,平局进入最后五分钟之后,授意上一波强度,眨眼打得篮网满地找牙,最终以115比102取胜,看得观战的国家队众将心驰神往。

    赛后晚宴,苏阳和大姚一起招待各方人员,上台发言强调对于NBA要欣赏而非崇拜。
0497 摸着石头过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