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96 联盟格局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自由市场频繁签约和交易的同时,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同步火热地举行。

    状元维金斯表现相当炸裂,转身切入扣篮,急停起跳中投,篮下顶开防守球员然后抢到进攻篮板双手暴扣,各种精彩镜头频频上演,可以说是有对抗,有技术,有斗志…

    骑士队的德拉维多瓦也表现出色,与维金斯在加时赛中合力击败爵士,展现出超强坚韧性,很快赢得TNT单独发推夸奖,也让球迷热议骑士好起来了,认为骑士有希望在勒布朗离开之后重返季后赛,毕竟状元欧文+状元维金斯+另外几个高顺位球员,潜力满满。

    苏阳特意飞到拉斯维加斯观看比赛,恰好碰上国王对阵凯尔特人,拉文在进攻端遭遇斯玛特严防死守,好几次借助掩护摆脱失败,半场只得到2分,全场合计只有10分入账。

    比赛打完,虽然国王15分大胜凯尔特人,但球迷还是热议斯玛特完爆拉文,还有记者爆料国王本来是想选斯玛特,结果被凯尔特人临场截胡,球迷们转而夸奖安吉神机妙算。

    没有人在意斯玛特命中率29.4%,球迷太想看拉文翻车,顺带打脸苏阳那些预测。

    苏阳倒是懒得理会。

    未曾想,隔天国王再战黄蜂,记者居然趁着赛前间隙时间,在场边询问拉文:“有传言说,国王在第五顺位的首先选择并不是你,而是马库斯??斯玛特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”

    拉文一时靓仔语塞。

    半响之后才说:“讨论过去发生的事情没有意义,我从加入国王开始就感觉非常适合,苏阳教练特别看重我,队友们乐于帮助我,即便第一计划不是我,也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比赛紧跟着开打,拉文发挥极其出色,半场拿到15分,三节打开24分下场休息。

    国王也大胜黄蜂,而同天举行的凯尔特人与马刺比赛,斯玛特14投2中7失误。

    苏阳赛后看到报道,心想:拉文太会来事啦,以后起码不用太操心他的情绪感受。

    回到萨克拉门托,格林和盖伊的球权分配问题,最终摆上台面,必须先谈一谈。

    分别找到两人深入详聊,本以为会费挺大功夫,没想到格林直言:“我从来不是那种追求数据的球员,但我有能力在需要的打出高得分,我只想证明自己对于比赛的影响力…”

    而盖伊则说:“我第一目标是拿到总冠军,第二目标是才明年签约一份长期合同,我明球队太多有太多人能够解决进攻,我更愿意追求高效率数据,我接受你所有的安排…”

    与两人谈话结束,苏阳有些怀疑是不是被忽悠了,最大的问题居然如此轻松地解决。

    但转念再想,格林和盖伊都对自己非常信任,并且看到夺冠的可能性,换做其他出尔反尔的教练,还有看不到夺冠希望的烂队,肯定是埋头抢数据,毕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转眼七月二十二号,国王在总决赛逆转击败火箭,成功卫冕拉斯维加斯夏联冠军。

    拉文出战全部七场比赛,场均拿到18.6分,命中率稍差只有40.3%。相比而言,斯玛特出战4场比赛,场均出战29.2分钟,其中3场拿到14分,打得非常老练像是老将。

    可惜斯玛特整体命中率只有29.8%,在所有参加夏联的乐透中排名倒数第一。

    TNT为了吸引流量,专门制作拉文和斯玛特的数据对比,引得许多球迷嘲笑丹尼??安吉截胡国王属实自作聪明,也嘲笑安吉喜欢选没有投篮的控卫,前有隆多,后有斯玛特。
0496 联盟格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