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95 全员最强形态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老板办公室内,苏阳与特纳相对而坐,助理端来一杯咖啡和一杯白开水。

    为了更好地谈话,特意没有坐到办公桌那边,而是选择坐沙发,让特纳放松。

    “最近咋样,训练基地的营养餐喜欢吗?如果有偏好的食物,可以告诉厨师。”

    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提升训练效果,后勤部门按照苏阳批示,专门聘请中国、墨西哥、泰国等各个菜系厨师,反正花费很多达不溜,尽量针对每个球员,制定一些个性化菜单。

    普通员工也享有同等的餐饮待遇,别搞凯文??加内特那一套必须让球员先吃的规则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竭力创建一支超强团队。

    特纳微微耸肩:“最近过得很好,食物之类的东西都很喜欢,这里比我想象中还要好,我以前以为那些新闻报道,什么提高啦啦队和球童的待遇,什么让每个球员都享受同样的训练服务,只是你为了打造个人形象,现在我亲眼看到大家有多热爱这里,你很独特。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,心想特纳说话还挺直接,算是有什么说什么,也算有思考,沟通很轻松。

    不过特纳有那样的担心也很正常,因为很多NBA老板都是说一套做一套,比如76人老板,疫情爆发之初NBA停赛,第一个跳出来高喊会保证临时员工的收入,结果还没过几天,不仅没有保证那些临时员工收入,还他么多裁掉一些正式员工,白赚大好人名声。

    “你还没有感受到球迷的热情,我不敢说萨克拉门托的球迷,是全联盟最热情和最支持球队和球员球迷,但肯定会比以以前效力的队伍更好,你不用担心受到他们的批评。”

    特纳摇头轻笑:“你是说76人球迷吧,他们的确对球员要要求比较高,我有体验。”

    76人球迷特别喜欢嘘自家球星。

    从艾弗森时代开始,到伊戈达拉和特纳,再到未来的西蒙斯,只要打得差就逮着猛嘘,甚至气得西蒙斯爆出名言:如果球迷嘘我们,那就去支持对面吧,如果你是76人球迷…

    特纳当初在76人也享受过被嘘的待遇,伊戈达拉离开之后他被扶正,倒是也有场均17.4分,但因为命中率只有42.8%,又没能带领76人更进一步,搞得亲自体验被嘘。

    苏阳打算重塑特纳信心,第一个步骤是展示球队友好氛围,起码不会出现上个赛季步行者,与史蒂芬森训练时打架的事情,再展示球迷全力支持,避免上场打球战战兢兢。

    “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放心,而且有我执掌球队,你不会在遭遇上个赛季后半段那种尴尬情况,我会让你担任球队第二阵容的持球手,搭配盖伊和托马斯,组成联盟最强替补。”

    特纳面露笑意,随即收起笑意,略微皱眉反问:“我看录像,上个赛季球队替补阵容,主要进攻方式是盖伊跑位拿球或者卡位拿球,然后再打,或者先给托马斯做连续掩护,按照你刚才说那句话推导,我在场上主要任务是弧顶控球,看机会传球或者自找机会突破?”

    苏阳点头,心想不愧是高球商球员,特纳看看录像谈谈话,就轻松描述自身定位,可惜特纳不适合打无球,所以上个赛季在步行者,替补时手里没有球,表现像个憨憨一般。

    来到国王,特纳替补重回持球手,不会再有上个赛季那种尴尬情况,也弥补替补组织,但数据不会太明显,好在小托马斯已经签约4年,不用担心两人因为分享助攻而矛盾。

    “这个任务,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是科温顿在执行,但他持球进攻威胁没有你那么大,你可以更好地帮助托马斯和盖伊得到更多机会,甚至可以为你搭配四个射手类型球员…”

    相当于勒布朗的‘一星四射’,特纳也有过‘一纳四射’,足以说明特纳持球威胁。
0495 全员最强形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