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92 十四人大名单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首轮选秀转眼结束。

    休息十分钟,第二轮选秀继续,苏阳为了避免出现意外,提前使用35顺位选择约基奇,再用37顺位选择杰里米??格兰特,很快就接到掘金队电话,询问能否商谈交易约基奇。

    苏阳果断拒绝,紧跟着又接到火箭队电话,询问能不能换一换格兰特,直接挂掉。

    约基奇是国王未来的首发中锋,掘金队没人能够换得到,格兰特倒是可以换给火箭,只要买断哈登,并且保证哈登底薪加盟国王就行,如果火箭能做到,反手送一个首轮都行。

    等到选秀大会结束,苏阳又跟辛基一起,打电话给兰斯顿??加洛韦、蒂姆??弗雷泽、托里??克雷格、贾巴里??布朗等落选球员,邀请他们代表国王,参加即将举行的拉斯维加斯联赛。

    几位落选秀欣然答应,蒂姆??弗雷泽甚至专门推掉凯尔特人的邀请,就要为国王打球。

    搞完选秀,苏阳飞到洛杉矶,前往公司安排短视频开发相关任务,顺带与摩根财团负责人,商量谢绝脸书和谷歌收购,自己上市募集资金,进一步做大做强,保证产品活力。

    就脸书那应对新事物的缓慢反应速度,得到价值120亿美元的股票,未来价值偏低。

    摩根财团几名高管欣然接受,苏阳又飞回萨克拉门托,休息一晚,参加拉文的发布会。

    本来还想装比批发MVP,但约基奇还在欧洲那边,需要过几周才行,但介绍拉文时,苏阳还是兴奋地说:“坐在你们面前的这个球员,会提升大家对于扣篮大赛的喜爱程度,他表演扣篮的水平超越文斯??卡特,如果你们觉得我是在吹牛,请锁定明年的扣篮大赛!”

    听到苏阳那般夸奖,现场记者惊讶声四起,那可是文斯??卡特,扣篮大赛永远滴神。

    拉文倒是自信地微微耸肩,心想我罚球线胯下换手扣篮都能做出来,教练真没夸张。

    记者再问对于拉文的定位。

    苏阳回道:“目前我们会把拉文放在无球端,充分发挥他接球投篮能力,所以这个夏天我们需要他他更多地练习三分球,但未来必然会成为一名持球进攻高手,他是一名双能卫,他能像他的偶像科比??布莱恩特那样打球,也能像他的选秀模板威斯布鲁克那样冲击…”

    搞完拉文发布会,紧跟着又是杰里米??格兰特发布会,记者首先询问如何定位。

    苏阳回答说:“能在第二轮选中格兰特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,他预测顺位是首轮28顺位,我要感谢那些没有选择他的球队,说回定位,我们会先把格兰特当做防守悍将,他能够防守多个位置,倾略性非常强悍,尤其是在盖帽方面,他有能力像塞尔吉??伊巴卡那样,在新秀球员合同时期内拿到盖帽王,他自主进攻能力也会很强,但暂时需要更多的磨炼…”

    格兰特闻言呆住,心想教练对我期望很高啊,这话意思我是加强版的伊巴卡咯?

    发布会搞完,国王选秀工作彻底结束,ESPN选秀专家查特??福特给出S级评价。

    “我非常喜欢国王队今年的选秀,他们在最需要的位置的选到最合适并且最有天赋的球员,不过我听说他们原本想要选择斯玛特,但凯尔特人提前抢走,我现在有一个比较疯狂的想法,以后要是你们某支球队不知道该选谁,那就去抢苏阳看中的球员,可能不一定适合你们的球队长期发展思路,但绝对能够打出高水准表现,我产生这个想法,主要杰伦是自从苏阳08年成为雷霆队主教练开始,所在队伍选择的球员,没有任何一个表现太差…

    我知道也有他个人攻防体系加成,但那些球员本身就具备某种令人惊艳的特质。

    本来我不太看好尼古拉斯??约基奇的NBA前景,但苏阳亲手选择并且拒绝掘金首轮选秀权交易之后,我相信尼古拉斯??约基奇必然有极其出色的潜力,否则不至于两队哄抢…”

    许多球迷转发查特??福特推特,纷纷赞同苏阳选秀太强,自从字母哥之后,已经无可置疑已,毕竟字母哥当时在希腊乙级联赛打球,那水平还不如CBA,却被培养成最佳新秀。

    两天时间过去,七月一号凌晨,2014年NBA自由市场开启,签约意向纷纷爆出。
0492 十四人大名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