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6 冷静分析 一切顺利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勒布朗去向很快成为热议话题。

    也就半个小时,便登上推特和微博热搜榜单,相关讨论数量多达十万条,各种设想。

    没办法,多MVP超级巨星,一脚撼动整个联盟,自由市场大多交易都要围绕展开。

    消息爆出,很多球队A计划会变成追求勒布朗,B计划才是安东尼或者波什等球员。

    拉斯维斯维加斯各大纷纷开设赌盘,高赔率诱导赌徒下注勒布朗会前往那支球队。

    苏阳都想赌一把刺激刺激,毕竟时间线超级大改变,这次勒布朗去向比之前还要迷。

    当然,更重要是提前分析一波,是否有必要根据勒布朗加入的队伍,调整引援计划。

    倒上一杯白开水,苏阳下笔分析。

    目前联盟拥有最大薪资空间的球队是爵士,可以在自由市场同时吃下勒布朗和安东尼,然后用鸟权帽上续约海沃德,又刚更换潜力主教练斯奈德,只要运作得当,确有可能。

    但苏阳知道,勒布朗全明星选人时自己说过:“我们玩2K都从来不选爵士…”

    所以勒布朗去爵士的概率几乎为零。

    森林狼、密尔沃基、丹佛等地方也差不多,天寒地冻小球市,勒布朗和耐克都不想。

    还有步行者、开拓者、雷霆、篮网、灰熊、奇才,没有足够多薪资空间,需要他们拆散现有阵容,但那样得到勒布朗,可能竞争力相比之前也不会有太大进步,属于白给行为。

    魔术和76人之流,年轻人很多,可以玩先签后换,地方也还行,但没啥好帮手。

    太阳、活塞、山猫和老鹰等几支队伍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,可以向勒布朗提供一份顶薪报价合同,可听起来也没啥竞争力,勒布朗或许愿意参与重建,但绝不愿意长期低迷。

    鹈鹕是个好去处,安东尼??戴维斯+勒布朗??詹姆斯,听起来就很强,还有高水准控卫霍乐迪,相比热火三巨头,结构更加合理,但鹈鹕需要搞定几分偏大合同,难度稍有点大。

    勒布朗肯定不愿意加入马刺,毕竟没有那种加入打败自己球队的爱好,火箭传言可以为了得到勒布朗,而不惜签换送走之前狂舔的哈登,甚至承诺支付奢侈税,同时追求波什。

    是的,支付巨额奢侈税,对于火箭而言,是一件比交易送走哈登,更难的事情。

    公牛也没戏,勒布朗不想震天被人拿来去跟乔丹进行比较,同样道理还有湖人、凯尔特人,要么队内已经有一个超强老大,要么是曾经多次击败他的队伍,去了存粹找不愉快。

    纽约也别想,那是兄弟安东尼的球队不说,那怕安东尼让贤,还有个不待见他的菲尔??杰克逊刚刚当上总裁,即便忘记‘勒布朗每次启动都走步’等嘲讽,还得大力引援才行。

    思来想去,小牛,快船,勇士三支队伍,极有可能成为勒布朗的第三支球队。

    小牛情况,传言会重新得到泰森??钱德勒,还有巅峰末期的诺维茨基,以及超级喜欢篮球的篮板库班,到时候梭哈再招募安东尼,那就是另一种版本的三巨头,竞争力还算凑合。

    快船基本已经确定新老板是鲍尔默,绝对财大气粗,加入之后直接弥补快船小前锋位置孱弱问题,还有好兄弟、儿子的教父保罗,以及冠军黑人主教里弗斯,简直不要太适配。

    勇士无需多说,攻防体系已经搭建完成,试想勒布朗搭配克莱,那效果杠杠地好。

    至于剩下两支球队国王和猛龙,国王拥有绝对强势的老板,而猛龙属于外国球队。

    勒布朗没有理由加入啊。

0486 冷静分析 一切顺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