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3 清理空间 两手准备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联盟同期公布最佳阵容人选,考辛斯入选前场二阵,盖伊则遗憾落选最佳第六人。

    苏阳给全队放假三天,自己带着江若蓝飞到夏威夷旅游,又去公司转悠工作两天。

    十号早八点,苏阳结束休假,开车赶到训练集基地,直奔办公室,与辛基详细商议。

    秘书端上一杯白开水和一杯咖啡,两人打开笔记本电脑,对照合同开始研究空间。

    “直到七月工资结算,与球队拥有保障合同,并且下个赛季没有任何选项的球员,分别是德马库斯??考辛斯、贾森??汤普森、鲁迪??戈贝尔、扬尼斯??阿德托昆博、罗伯特??科温顿…”

    “直到七月工资结算,与球队拥有保障合同,但下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的球员,分别是鲁迪??盖伊、保罗??米尔萨普,盖伊此前已经承诺会执行球员选项,米尔萨普暂未确定…”

    “直到七月工资结算,与球队合同结束的球员,分别是阿隆??格雷、詹姆斯??约翰逊、昆西??阿西、马库斯??索顿,泽维尔??亨利、塞斯??库里,六人同属完全自由球员,还有一位是以赛亚??托马斯,合同到期属于受限制自由球员,此前承诺接受中产特列续约,并愿意延后…”

    萨姆??辛基先把队内球员的合同梳理一遍,苏阳听完点点头,心中已有大概了解。

    “阿隆??格雷、詹姆斯??约翰逊、昆西??阿西、马库斯??索顿,泽维尔??亨利、塞斯??库里,这六个人不做挽留,感谢他们球队的贡献,塞斯??库里可以看情况再次签约无保障底薪…”

    突然放走六个球员,苏阳一时半会儿还有点舍不得,但慈不掌兵义不掌财,生意就是生意,六个名额需要全部腾出来,用来签约潜在的约基奇、丁威迪或者杰里米??格兰特等人。

    索顿索大腿其实还有点价值,但相比长远的未来,那点儿价值不值得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萨姆??辛基点头敲键盘记录,苏阳盯着合同细节再做计算:“盖伊1930万、考辛斯1380万,贾森??汤普森604万,扬尼斯303万,科温顿82万不占空间,戈贝尔113万…

    暂不考虑其他因素,六人合计占据4322万美元薪资空间,以下个赛季6300万工资帽进行预估,我们可以有大概2000万薪资空间去争取库里,但如果米尔萨普选择执行球员选项留在球队,那我们大概只有1000万薪资空去争取库里,我们没有鸟权,只能硬吃。”

    苏阳顿感头疼,瞬间期望米尔萨普跳出合同,那样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,甚至希望盖伊别执行球员选项留在国王,先跳出去让国王拥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,方便操作。

    “考辛斯所占据的薪资空间,因为涉及你所谓的鸟权,也就是拉里伯德条款,具体计算要要看新赛季全联盟的平均工资,我们可以有两手准备,首先进行贾森??汤普森交易…”

    辛基简短提议,因为贾森??汤普森在所有保障合同之中,价值最低,年限最长。

    前任国王总经理杰夫??佩特里,当初给汤普森开出5年3000万美合同,着实让人头疼。

    “汤普森合同还剩2个赛季,每个赛季占据大约600万薪资空间,瞄准那些进入重建的球队,以交换今年的二轮选秀权为主,但如果实在换不到,只拿交易特例也行…”

    辛基点头表示明白苏阳所言,转而接着说道:“前天,爵士队那边,再次询问戈贝尔的交易价码,他们这一次愿意送出抽签大会得到的5号签,或者27号和今年35号以及未来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,可能是15年,也可能是16年,到时候顺位估计不会太高。

    你想怎么选?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陷入思考,高顺位首轮自然好,虽然需要占据更多薪资空间,但可以在工资帽之上签约,问题是选不到维金斯和恩比德,斯玛特和拉文值得花那么多精力去培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