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2 二十分钟悲伤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简单庆祝晋级西部决赛之后,米尔萨普伤势检查结果出炉:右手食指二级挫伤。

    具体发生在最后国王三人合围威少那个上篮,威少冲太猛,米尔萨普封盖时太匆忙,手指挫到篮板,倒也能继续出战,搞搞组织进攻和防守,但会大幅度影响投篮命中率。

    初步恢复需要大概十天时间,如果中间再度受伤,那不太好说到底会造成什么结果。

    按照以往处理类似伤势经验,先休息一周不参加训练和比赛,再做观察是最佳方式。

    但国王与马刺的西部决赛,72个小时之后就开打,如果按照以往经验处理,那至少需要休息两场,在小托马斯已经缺席的情况下,基本等于要先输两场,那实在有点难顶。

    关键,全盛状态国王对战马刺也就五五开,零比二开局之后,想要翻盘实在太难。

    米尔萨普听完报告,脸上闪过各种表情,似乎在考虑如何处理。苏阳见状说道:“参照汤姆报告,我个人会让你休息观察,但如果你想要出战,我也会支持,你自己决定。”

    米尔萨普点点头,并未立刻做决定,大概是因为涉及夏天自由市场,如果伤势加重,极有可能拉低自由市场价值,那涉及到几百万美元,应该需要和经纪人团队先商量一番。

    苏阳也是真想让米尔萨普自己做决定,而不是言语引诱,毕竟米尔萨普在首发阵容的定位是策应和得分,辅助考辛斯防守,如果被迫带伤出战,心里不爽,那只剩防守没用。

    翌日早十点,苏阳赶到训练基地,开始着手研究马刺对战快船的录像,抓紧备战。

    米尔萨普随后赶到,说:“教练,我决定先休息一场,然后第二场出战再看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行!”苏阳随即制定全新轮换计划,考虑让字母哥提到大前位置,盖伊担任首发小前锋,保证首发阶段能够与马刺火力持平,至于替补阶段,只能学锡伯杜死草主力队员。

    反正即便先输两场也要全力以赴,绝对不会主动认输,何况球员们也不会答应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两点,米尔萨普将会缺席首战的消息,再度由WOJ爆料,顿时引发热议。

    可相比之前小托马斯缺席,那些预测国王会输掉系列赛的声音,反而要少很多。

    ‘美国杨毅’史蒂芬??史密斯发推:“你们看到了吗?这就是苏阳的威信!他总能创造奇迹,让那些喜欢以质疑为乐的人不敢随意开口,NBA从未出现过比他更霸气的人!”

    三天休息结束,国王全队飞到圣安东尼奥,在ATT球馆与马刺展开西部决赛第一战。

    米尔萨普和小托马斯同时缺战,国王进攻火力严重不足,首节勉强打成平手,第二节阵容轮换跟不上马刺节奏,狂输18分,半场休息之后第三节,又被帕克和邓肯轮流打爆。

    国王带着29分落后进入第四节,苏阳授意全队按照计划启动疯狂三分战术,很快打出一波15比4,吓得波波维奇赶紧请求暂停并提前派上主力,同样死草邓肯等人到结束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,国王98比112输球。

    众人反倒感到兴奋,主要米尔萨普和小托马斯会在第二场复出,球队实力将会迎来巨大提升,但苏阳反倒没那么乐观,因为马刺已然臻入化境,国王稍有不慎就会被暴揍一顿。

    第二天,NBA举行抽签大会。

    看到骑士再次以极低概率得到状元签,苏阳相当无语,而国王根据常规赛战绩,只拿到首轮28顺位,至于原本的二轮选秀权,早在12年夏天就被前任管理层交易给猛龙。

    好在国王本赛季常规赛战绩出色,那个二轮变成58顺位,不会对选秀计划有影响。

    休息两天,国王二十一号再战马刺。

    考虑到全阵容出战,苏阳没再死草主力,按时换上小托马斯,输三分打完首节。

    节间休息间隙,米尔萨普主动表示投篮时找不到节奏,请求分走出手权。苏阳果断临场调整计划,让索顿更多地出手,可惜丹尼??格林和伦纳德小爆发,国王半场输掉7分。

    所幸小托马斯状态上佳,比赛有得打,苏阳中场休息时,进一步调整防守细节。

    主要是小托马斯防守端遇到帕克,实在有些惨烈,进攻端又难以给帕克造成杀伤。

0482 二十分钟悲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