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7 什么叫绅士横扫啊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暂停回来,火箭专心主攻内线。

    霍华德连续强吃得手,遇到包夹也没有传球,打得像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。

    完全健康状态的霍华德是NBA第一中锋,考辛斯也按照苏阳意图,以掐传球为主、放强攻为辅,只要霍华德得分效率偏低,没有打出魔术那种带动全场效果,无需多费体力。

    国王进攻照旧,米尔萨普在低位欺负泰伦斯?罗斯,如同钻石打白银,高出两个档次。

    火箭主教练迈克海尔眼看迟迟没法追平比分,干脆安排林书豪登场,替换帕森斯主打三后卫阵容,进一步分走哈登球权,进攻效率还真有提高,但字母哥得分机会同样增加。

    首节比赛打完,国王31比23领先火箭,米尔萨普独得11分,哈登5投0中。

    两队进入第二节替补对决,麦克海尔对于轮换安排不怎么擅长、又不敢冒风险让更多球员登场,粗暴地采用把人轮换,让之前早早下场的帕森斯带队,搭配林书豪和阿西克。

    但除开那三人,火箭另外两人是老将加西亚和泰伦斯?琼斯,内线缺乏空间,外线缺乏持球强攻,需要大量借助挡拆发起进攻,而苏阳安排国王全队祭出局部三防二,高效限制。

    三分钟时间,国王领先直逼15+。

    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赶忙安排哈登和霍华德两人登场,奈何霍华德第一节打太猛,体力和状态暂未恢复,效率挺低,哈登倒是恢复正常,4投3中得7分,但持球时间太长。

    苏阳乘着罚球间隙,与助教斯奈德闲聊,感叹当初雷霆时期的哈登不这样,变了啊。

    哈登持球时间过场,是火箭一个赛姐都没解决的问题,有教练纵容,有哈登保守。

    归根结底,火箭没有夺冠决心,底线是招募球星卖卖票就行,季后赛打到哪儿算哪儿。

    所以千方百计哄着哈登,能提前续约就抢着提前续约,还生怕哈登吃亏,重签合同。

    半场比赛结束时,国王领先16分。

    休息回来第三节比赛,霍华德陷入犯规困扰,早早下场,火箭改为哈登独自带领。苏阳果断安排重点防守哈登,掐左手、贴身不给空间等等手段,制裁没有哨子加成的哈登。

    哈登受限,火箭全队进攻受阻,而国王依然行云流水,米尔萨普已然晋升黄金段位。

    三节比赛打完,哈登单节7投1中,合计4分2助攻2抢断2篮板,突出很二。

    相比而言,米尔萨普单节爆砍10投7中,爆砍16分,帮助国王领先达到20分。

    眼瞅米尔萨普三节合砍39分,苏阳忽然想到一种极有可能的情况:米尔萨普会在休赛季不执行球员选项,选择跳出合同,以强悍的季后赛表现试水自由市场,谋取大合同。

    那到时候,要不要重新签约?

    球队下个赛季薪资空间非常紧张,而米尔萨普至少场均16.7分7.8篮板3.1助攻。

    想来想去,苏阳甚至没太关注比赛。

    火箭没有放弃,哈登似乎如梦初醒,攻防两端拉满,尤其防守米尔萨普相当卖力。

    可惜为时已晚,国王最终117比99击败火箭,西部季后赛首轮大分1比0领先。

    火箭那边,霍华德22投13中,空砍32分14篮板,若非犯规困扰,数据只会更加牛逼,而哈登全场19投6中,加上4次罚球,才拿到18分4助攻3篮板,表现不及格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米尔萨普狂砍45分,若非第四节遭遇火箭针对,完全有机会冲击50+。

    各种议论随之在推特等平台冒出来,球迷们吹爆米尔萨普,同时称赞苏阳2年2000万签约太过牛逼,但休赛季多半留不住,已经传出有老鹰等等队伍将会在自由市场竞争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记这么也提问米尔萨普潜在续约问题,苏阳回答说:“那暂时不是我们考虑的重点,我接下来会研究录像,预测火箭可能会怎么限制他犀利的进攻…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透露出不会强行打压米尔萨普,进而方便续约的意思,反正懂的都懂。

    同个晚上,雷霆也大胜湖人20分。

    主要杜兰特打爆阿泰,三节时间高效拿到40分,科比膝盖伤势刚恢复没多久,状态欠佳,加索尔低位进攻效率偏低,库里打太多无球没能发挥出真正威力,湖人一团乱麻。
0477 什么叫绅士横扫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