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3 无人愿意挑战的对手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东部七连客赛程,从三月五号开始,直到三月十六号结束,跨度十二天。

    最后成绩如何,基本决定国王能否争夺西部季后赛上半区席位,因为那是国王最后的福利赛程,打完之后剩余15场比赛,需要两战雷霆,两战小牛,还有湖人和快船,以及开拓者和马刺,全都是季后赛级别强队,东部对手也是奇才和尼克斯,必然打得头破血流。

    所以苏阳才向国王众将强调必须要七场全部拿下,自己内心也真正想要全部拿下。

    话音落下,小托马斯作为队长发言:“兄弟们,教练那句话说得很好,干就完了!”

    国王众将轰然欢呼响应。

    五号,国王飞到密尔沃基,挑战没有超级巨星、没有攻防体系、大交易之后人心涣散的雄鹿,苏阳按部就班地指挥,最后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轻取雄鹿,连胜扩大到第10场。

    七号,国王飞到多伦敦挑战两猛龙,依然采用放洛瑞和德罗赞三分策略,搞得垃圾兄弟合计24投6中,而考辛斯在禁区翻江倒海爆锤瓦兰丘斯,让瓦兰丘斯5犯规早早离场。

    瓦兰丘斯可是新任总经理乌杰里上台时宣称的唯一非卖品,结果表现就这?

    关键当初送走盖伊,得到一堆破铜烂铁级别球员,没有任何作用,加拿大球迷哭了。

    九号,国王飞到布鲁克林挑战篮网。

    因为洛佩斯和加内特受伤没有出战,篮网内线防守,如同凌晨四点钟的马路一般宽阔,加上又老又慢的乔?约翰逊,以及丢失横移速度的德隆,篮网外线防守也差到离谱。

    篮网首发大前锋还是皮尔斯,米尔萨普对位简直不要太轻松,基德存粹是瞎几把搞。

    全场打完,国王104比89轻取篮网,连胜扩大到第12场,感觉像是躺赢一般。

    前往机场的大巴上,苏阳与众人闲聊,感叹想要打造一支夺冠球队难度太大,老板、管理层、教练、球员都需要很专业,而且还要运气,不碰到致命性伤病,篮网堪称典中典。

    基德明显不是一位合格的主教练,过度依赖球星,但又只能让球星按照他熟悉的模式去打,加内特剩余那点儿油,一点儿没发挥出来,培养球员倒是还行,当发展教练没问题。

    至于篮网老板,根本没想夺冠。

    十一号,飞到底特律挑战活塞。

    活塞刚换主教练,没有攻防体系,也没法驾驭球员,首发詹宁斯一顿猛冲乱打,替补威尔?拜纳姆投篮基本没有,两人合计24中5,搞得国王都没卖力攻防,就五人上双获胜。

    带着13连胜,国王连夜启程飞往费城。

    坐上飞机,考辛斯忽然感慨:“这四场比赛能赢,不是我们打得有多好,而是对手打得太烂,其中很多还是场外原因,难怪K教练总说NBA相比大学,不是纯粹的篮球…”

    国王许多球迷纷纷附和,字母哥作为没有上过大学的球员,听得满脸羡慕表情。

    苏阳笑道:“大学正在变得更加不纯粹,很多球员开始收经纪人以及运动品牌赞助商的W,特权球员将会越来越多,资本也盯上NCAA巨大市场,正逐步计划分走利益…”

    考辛斯等人闻言愣神,球员大学时期收钱实在太多,属于心照不宣,还有人号召合法。

    十二号,国王客场挑战76人。

0473 无人愿意挑战的对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