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2 世上只有苏阳好(为梧秋血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全明星周末,苏阳没去凑热闹,只嘱咐第一次入选的替补考辛斯注意不要玩太疯,顺便鼓励字母哥争取新秀挑战赛MVP,代表世界队点草美国队,为最佳新秀评选加分。

    考虑到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将近,苏阳参加萨姆?辛基主持的会议,讨论几轮下来,集体投票否决热火寻求使用罗杰?梅森,交换2015年二轮签和现金的请求,没有任何人反对。

    “帕特?莱利简直拿我们当傻子…”

    萨姆?辛基相当生气,因为帕特?莱利的交易请求十分荒唐,一来国王不缺双能后卫,寂寞大神这会儿都还打不上球呢,二来罗杰?梅森明显已经毫无作用,进攻看天,防守看地。

    苏阳反对理由也一样,况且2015年二轮没有高价值球员,还是选秀小年,想要操作也没啥可能,但对于莱利那般请求倒是没感到意外,毕竟见过莱利用希罗当筹码报价哈登。

    用希罗当筹码包夹哈登也没啥,却还装模做样地强调希罗是热火非卖品,纯搞笑。

    荒唐程度只低于76人想用西蒙斯,换取勇士怀斯曼+维金斯+未来四个首轮选秀权。

    莱利和莫雷属于交易小把戏学魔怔了,整天想着狮子大开口,再让步诱导对手满足。

    “以后可以不用接热火队电话,或者随便敷衍几句就行…”苏阳笑着安慰几句。

    交易讨论持续进行,最后聊到重磅话题:爵士愿意使用从勇士那里得到的14年受保护(乐透顺位以下)首轮,以及14年自带次轮,请求交易鲁迪?戈贝尔,可谓诚意十足。

    “从勇士目前战绩以及全联盟战绩来看,那个首轮最终可能会落在21-23,而爵士那个次轮,从他们战绩和全联盟战绩来看,极有可能落在34-38…”萨姆?辛基略作介绍。

    没办法,东部球队太TM能输。

    西部第八换到东部能排第三,搞得与西部做选秀权交易会比较吃亏,尤其是二轮。

    “21到23的首轮并非优秀顺位,再等等提升交易价值,也可以暗示爵士,二轮并非必须,重点是他们自带的首轮,以他们联盟倒数第四的战绩,有机会抽到前三顺位…”

    苏阳记得14年抽签大会,若非骑士以极低的0.017概率抽到状元签,爵士联盟倒数第四的战绩,抽到前三的概率还挺高,戈贝尔已经培养大半个赛季,不差那么几十场比赛。

    而且坎特和埃文斯两个爵士中锋动向还没确定,爵士兜里还算有筹码,还没慌。

    “那行,等一下通知爵士…”

    萨姆?辛基点头,又聊到裁员事宜,寂寞大神按照计划不留,要签一个替补控卫备着。

    对于那点儿小事,苏阳没有多管,授意让辛基团队负责,无非10天合同签到转正。

    转眼全明星周末开启,字母哥没能拿到新秀挑战赛MVP,主要世界队那些球员不给他传球,让他一股带队取胜的激情无处安放,也充分体验一把,什么叫世上只有苏阳好。

    全明星正赛依然按照苏阳提议,由勒布朗和杜兰特挑选队员进行对阵,还首次穿上丑得一匹的短袖球衣作战,属于新任总裁亚当?肖华还没正式接任就推广的政策,属实脑残。

    苏阳不禁翻出专门购买的艾弗森76人球衣,还有魔术复古球衣,简直好看得一匹。

    中场时,苏阳看两眼明星表演,听到ESPN解说讨论,说这次全明星赛,上半场杜兰特队得到89分高居历史第一,双方总助攻50次,以及 40个运动战进球,也是历史第一。

    全场打完,欧文凭借31分14次助攻捧起AMVP奖杯,赢得队长勒布朗大力称赞。

    假期结束,国王众将提前恢复合练。

    考辛斯和盖伊状态良好,已经完全恢复受伤之前表现,但苏阳还是决定先稳着来。

    十九号,国王迎战勇士。

    因为博古特受伤,勇士首发中锋改为小奥尼尔担任,考辛斯伤愈归来正需要找状态,那是一打一个准,而替补出战的盖伊,对位略显青涩的黑鹰巴恩斯,那也是欺负小老弟。

    勇士全靠伊戈达拉空切支撑。
0472 世上只有苏阳好(为梧秋血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