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0 突发意外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击败马刺,国王全队很开心,连夜飞回萨克拉门托,休息一天准备迎战步行者。

    苏阳得到半天空闲,专门花一小时为考辛斯拉票,发推艾特当初在湖人队时期结识的明星,结果那些明星大多没有回复,还有部分直接拒绝并直言:你已经不是湖人主教练。

    所谓朋友,无非逢场作戏。

    苏阳并不意外,也不生气,反正公开拉票能让考辛斯看到就行,过程比结果重要。

    二十四号,国王迎战步行者。

    带着上一场憾负的不爽,国王众将火力拉满,马库斯?索顿暴走,单节12投9中,其中三分球6投4中,零罚球狂砍22分,帮助国王37比26领先,苏阳带领全场欢呼致意。

    两队紧跟着进入替补对阵环节,万万没想到,才打两分钟,盖伊痛苦倒地并连连挥手,苏阳见状赶忙请求暂停,再看一眼大屏幕回放,发现盖伊左小腿肌肉无对抗抖动,当场猜到大概怎么回事儿,顿时脑瓜子嗡嗡作响,担心盖伊赛季报销,那国王争冠将会难上加难。

    思虑片刻,苏阳安排字母哥登场作战。

    好在步行者并未乘机起势,只可惜索顿状态不再,国王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。

    半场领先10分回到更衣室,队医汤姆?考夫曼拉着苏阳密聊:“我们初步判定是左腿肌腱一级拉伤,保守策略需要休息三周时间,如果激进策略,两周时间可以尝试复出…”

    “就按保守策略治疗…”

    苏阳没有任何犹豫,别人盖伊为了总冠军,专门接受最贵替补身份,他不可能为了几场常规赛战绩,就催促盖伊冒风险提前复出,那是不负责任的行为,也是不讲道义的行为。

    “建议考虑推行你之前在洛杉矶使用的那种负荷管理制度,或者减少队员们训练时间,盖伊身体有些疲惫,之前九天六次客场,其中两轮背靠背,只休息一天又打比赛…”

    考夫曼言语之间,苏阳有些出神。

    之前赛程确实密集,但中间没有组织加练,负荷管理本赛季没有搞,主要是因为国王一群年轻人,那怕盖伊才不到28岁,不是湖人那种动不动32+的老头子,没啥必要。

    “看看再说吧…”

    苏阳思虑许久没做决定,主要太忙,还得考虑下半场轮换,以及后面三周时间安排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很快结束,国王全队回到球场进行第三节比赛,前面打得难分高低,但进入替补轮换阶段,因为缺少盖伊轮换改变,国王火力难以维系,又被步行者缩小5分差距。

    第四节比赛匆匆开打,仅剩那5分优势,步行者眨眼功夫就追平,还提前派上乔治。

    苏阳被动应战,同步派上考辛斯等主力,那曾想,比赛还剩1分钟时,步行者球员兰斯?史蒂芬森迎面撞翻高速冲刺的考辛斯,导致考辛斯右侧脚踝90度反转,直接抬离球场。

    苏阳震惊片刻恢复思路,安排索顿执行技术犯规罚球,然后布置战术打成进攻,再启动点球战术,遏制步行者三分可能性,最终带队104比102击败步行者,艰难五连胜。

    那般操作,让球队气势亏损降到最低。

    赛后敷衍着搞完新闻发布会,苏阳回到更衣室,又见到满脸愁容的队员和队医。

    这次没有密聊,选择让考夫曼公开说明考辛斯伤情,打算为下一步计划做准备。

0470 突发意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