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9 外号绝对不会叫错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在苏阳看来,波波使用吉诺比利更换格林,应该是想增加持球进攻人手,以及外线发动机,马刺之前的阵容只能依靠帕克驱动,无论战术跑位多复杂,国王只管收缩就行。

    帕克当然也有命中急停跳投,效率换做平常还算可以,但国王今晚已经拿到19分。

    比赛才打四分半钟而已,国王局部抢攻难以高效防守,除开拼进攻,马刺别无选择。

    同样,国王也难以高效防守吉诺比利登场之后的马刺,干脆多一个持球单挑人选,迫使伦纳德难以形成协防,将进攻提升到底,保证比赛打到替补阶段,能够掌握领先优势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马刺边线开球。

    ATT中心响起欢呼,帕克借助掩护上提到弧顶拿球,吉诺比利同步横穿油漆区冲向左翼,紧跟着篮球传到左翼,邓肯上提架墙做掩护,帕克转而与伦纳德互做无球掩护。

    相比格林,吉诺比利持球水平高太多,邓肯掩护形成瞬间,立刻变向走上线突破。

    匆忙之间,索顿按照苏阳赛前布置,挤过掩护追赶,不给定点三分机会,而汤普森则留在肘区等待,一边阻拦吉诺比利突破,一边预防邓肯拿球顺下,反正丝毫没有上抢迹象。

    那般布置主要是汤普森横移偏慢,上抢堵截或者包夹,容易被吉诺比利钻漏洞,而且吉诺比利之所以成为哈登模板,就是跟哈登一样,出手三分时喜欢站定,喜欢撤步找空间。

    索顿挤过掩护追赶,目的就是不给空间,只留给吉诺比利急停中投机会,爱投不投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吉诺比利停下脚步,抬手把球传给邓肯,局面变成邓肯与汤普森单挑。

    只见邓肯连续运球,忽然交叉变向走底线,貌似打算突破,实则单脚起跳45度打板。

    篮球砰地反弹入网,苏阳微微撇嘴,心想这样也行吧,起码拉低马刺队得分效率,也没指望汤普森高效限制邓肯,毕竟与汤普森同类型小乔丹,遇到14赛季邓肯也被爆锤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,国王再打右翼挡拆强攻,瓦兹奎斯急停中投打铁,未能延续神奇。

    马刺抢到篮板反击,左翼落阵地,吉诺比利借助掩护假装上前接球,实则急停反跑空切攻筐,成功转移国王防守注意力,帕克趁机把球吊传左腰,邓肯背打转身突破再次得分。

    19比14,国王领先只剩5分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,瓦兹奎斯又要双掩护,面对帕克放三分举动,迟疑片刻起跳出手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随之争抢出界,马刺拿到球权,换人鸣笛声同步奏响,迪奥小跑进场。

    斯普利特被换下去休息,比赛才打五分半钟而已,也没遭遇犯规困扰,明显是马刺想要改变攻防节奏,具体怎么改变很难猜得到,但能看得出,波波对于赢球的渴望相当强烈。

    比赛继续,吉诺比利拿球找邓肯打挡拆,摆脱之后果断急停中投,篮球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19比16,国王领先只剩3分。

    马刺打出一波6比0攻击波!

    ATT中心响彻欢呼!

    苏阳思虑片刻,起身指挥暂时把球交给考辛斯或盖伊,其他人多无球跑动寻找机会。

    之前围绕瓦兹奎斯,套路打太多,若是继续,得分效率偏低,毕竟不是真库里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立马降速,瓦兹奎斯抬手呼叫战术手势,考辛斯借掩护上提到左肘拿球。

    马刺同步调整策略,邓肯上提换防,考辛斯当即压低重心猛冲,借蛮力强起打板。

    篮球砰地反弹入网,国王打破得分荒,重新领先5分,算是小小地稳住局势。

    苏阳鼓掌致意,心想考辛斯选择很正确,一对一局面中,最好不要跟邓肯比经验和脚步等技巧,那太难占到便宜,对付邓肯就要猛冲猛打,要么速度摆脱,要么力量制胜。

    易边马刺进攻,马刺拉链起手,吉诺比利45度拿球,转到弧顶打挡拆,突破抛投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国王反击再次抢攻,索顿左翼突分传球,盖伊接球中投得分。

    国王一波4比0,23比16领先。

    领先又变成7分,转过来马刺进攻造成犯规,二次进攻交给吉诺比利,再得两分。

    你来我往之间,首节比赛打完,国王34比27领先,两队球员回到板凳席休息。

    国王算是成功抵挡吉诺比利提前登场的冲击波,苏阳又提醒要注意米尔斯突破。

    转眼进入第二节替补阶段,小托马斯和米尔萨普,带着科温顿和字母哥,连带戈贝尔,与吉诺比利、迪奥、米尔斯、贝里内利、格林五人展开大战,四分多钟时间未分高低。

    两队主力随之登场,马刺帕克超级大爆发,个人8投6中,零三分零罚球,独得12分,还送出2次助攻,搞得索顿5投4中也黯淡无光,半场比赛打完,国王只领先3分。

    没办法,知道帕克会急停中投也防不住,国王没有高机动性中锋,只能蹲坑护框。

    中场回到更衣室,苏阳强调第三节比赛要做好低效率进攻准备,因为马刺肯定会提升防守强度,等到第三节比赛开打,马刺果然照做,伦纳德短时间连吃两次犯规也不下场。

    国王别无他法,只能同样采用不惜犯规也加强防守的策略,与马刺苦战第三节。

    两队得分效率同样大幅降低,三节比赛打完时,国王领先只剩1分,形式焦灼。

0469 外号绝对不会叫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