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6 扶摇直上九万里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五号晚八点,国王与森林狼的比赛,在明尼苏达城标靶中心举行,现场座位爆满。

    球迷们满怀期待,想要看到考辛斯和乐福之间的激烈对决,毕竟全明星首发之争。

    可森林狼主教练阿德尔曼坚持往日位置安排,由乐福出任首发大前锋,由佩科维奇维奇出任首发中锋,也就导致乐福并不能与考辛斯直接对位,许多球迷当场大呼遗憾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森林狼首发阵容,也没特别做调整,继续让考辛斯出任中锋,拉扯空间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两队默契地降低防守强度,森林狼不愿意防也防不住,主要防守习惯比较差,也缺强悍的防守人,而国王不想浪费体力,还有五次客场要打,自觉对轰也能取得胜利。

    开局首个回合,乐福像是脑后长眼,背对篮筐抛投得分,随后大力长传,助攻布鲁尔接球快攻上篮得分,而考辛斯也很风骚,腰位背打吸引包夹,助攻盖伊空切攻偷筐得分,假装要传小托马斯,实则转身沉底走底线,迎着佩科维奇补防暴扣,轮流表演。

    首节打完,国王领先1分。

    奥尼尔地发推,嘲笑考辛斯和乐福两人作为中锋/大前锋位置,居然一起飘在外线打,根本没有资格称之为中锋和大前锋。

    奈何考辛斯和乐福数据都挺好。

    部分球迷转发赞同奥尼尔,说NBA要完了,低对抗打法没意思,九十年代才好看。

    场内两队球员和主教练并不知情,依然按照对轰节奏去打,国王主打考辛斯,森林狼全面开花,唯一比较意外的是凯文?马丁几次造犯规,裁判都没理会,大师名头不再。

    最终,国王116比105击败森林狼,豪取一波七连胜,考辛斯全场33分11篮板。

    乐福则拿到37分11篮板,其中三分球6投4中,在场攻防效率都远低于考辛斯。

    赛后新闻发布会,谈到乐福考辛斯之争,苏阳回答说:“乐福当然值得成为全明星首发,他场均将近26分12篮板,但考辛斯肯定也可以,我们让球迷和时间来做决定。”

    说归说,但苏阳知道,在中国球迷投票不被统计的情况下,乐福击败考辛斯出任首发的概率非常高,那与数据和战绩关系不大,主要乐福是仅存的美国本土白人球星,当年斯特恩钦点替补受伤的姚明参加全明星,并不是要扯什么阴谋论,那是实力到位之后的加成,那怕战绩差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苏阳目标是把考辛斯送进西部替补全明星,必须要造势,虽然全明星替补是由各队教练投票选择,但也能让那些教练多想想考辛斯。当然,更多是考辛斯暴揍其他队伍。

    全队连夜飞到印第安纳,背靠背挑战步行者,苦战四节体力不支,五分惜败。

    考辛斯全场31分13篮板,主要是输在盖伊和托马斯两人替补没打出绝对优势,惨遭老将斯科拉6投4中秀脚步,CJ?沃特森也6投5中小爆发,欺负小托马斯防守偏差。

    国王众人来不及伤感,又连夜登上前往孟菲斯的航班,考辛斯疯狂吐槽垃圾赛程。

    小托马斯等人纷纷附和吐槽:之前动不动休六天两个主场,现在九天六个客场。

    苏阳听到吐槽,真心地当场宣布不加练休息一天,反倒引得国王众人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等到中午睡醒,考辛斯跑到苏阳房间道歉:“教练,抱歉,我导致球队士气降低。”

    “别想太多,感到累很正常,休息也很正常,我早说过我不是帕特?莱利…”苏阳拍肩安慰考辛斯,转而去找字母哥玩PS游戏,不料字母哥说他PS3之前为了省钱,卖了。

    苏阳当即订购一台PS4,拉着字母哥一起玩《神海3》,然后送给字母哥当礼物。

    那曾想,字母哥连连摇头:“教练,我担心游戏机会影响每日训练,还是不要了…”

    “行吧!”苏阳也不勉强,转手把PS4交给酒店工作人员,要求存着下次来再玩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挑战灰熊。

    新赛季,灰熊主教练从霍林斯变成乔尔格,刚开赛那会儿准备提速,但黑白二熊的主体阵容没变,双雄根本快不起来,一波五连败之后接受现实,重新主打慢节奏阵地战。

    可慢节奏阵地战的上限肉眼可见,兰多夫状态还明显地下滑,那真是没什么盼头。
0466 扶摇直上九万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