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4 进击的苏特莱利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所谓的乔丹训练秘籍,总共八条。

    第一条,绝对不意气用事…

    第二条,每次投篮尽量保持相同姿势,练习不同距离的投篮,练习不同区域的投篮。

    第三条,每次罚球时需要做好前置动作,身体尽量不要后仰,两脚站位保持身体平衡。

    第四条,在打比赛时,尽量尝试做一个控卫,勤奋练习运球,运球重心不要太高。

    第五条,不要总是试图去抢断或者盖帽,而是尽可能地防守对手,结果比数据重要。

    第六条,练习假投真传,练习假传真投,练习轴心脚,练习抢到篮板之后发起快攻。

    第七条,练习慢下来,练习控制节奏。

    第八条,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情。

    不过,八条秘籍并非从乔丹那里得来,而是苏阳凭借自己记忆写出来,主体是当年北卡名帅迪恩?史密斯在乔丹确认加盟北卡之后,写给乔丹的休假期训练建议,整理重编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是自己的私人经验,比如绝对不要意气用事,主要是想让字母哥别去恶犯。

    其中大多训练方式,当时80年代初可能比较厉害,但二十多年过去,那些训练方式就像三角进攻一样,早已变得很普通,但有些的确适合字母哥,比如罚球和担任控卫。

    关键还是让字母哥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,选秀时那番MVP言论,并非随便说说。

    只要能让字母哥心态再度提升,什么训练方式并不重要,球队一堆专业训练师随便挑。

    翌日大早,苏阳又给萨姆?辛基打电话:“我想要为球队寻找一名3D球员,比如勇士队克莱?汤普森、太阳队PJ?塔克、还有奇才队的阿里扎这一类,如果能这个赛季交易得到最好,不行就休赛季签约,反正把寻找3D球员作为一项建队计划,他们的价值会很高…”

    萨姆?辛基表示记下,立刻展开行动。

    国王也不一定非要交易马库斯?索顿,反正本赛季还有薪资空间,球队名额也有,什么寂寞?弗雷戴特可以裁员,送到上海大鲨鱼打球,库里的弟弟塞斯也可以先裁员,然后重签。

    打完电话,苏阳按照计划出门,与江若蓝一起参加会谈,让准备冠名新球馆的黄金一号信贷加钱,20年1亿美元实在太少,考虑到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,应当签署平价协议。

    反正还是按照500万美元一年作为基础进行计算,但实际给多少,看情况调整。

    会谈结束,再给小托马斯的经纪人打电话,商谈明年续约的事情,直接表明态度,如果托马斯愿意接受4年2500万美元的薪资,那小托马斯就是国王长期计划,但除开基本薪资,会给予极其优厚的MVP和全明星等荣誉奖励,不让小托吃亏,也不让球队冒险。

    托马斯经纪人表示需要商量。

    苏阳强调不急,主要是想留下小托,只能在薪资上委屈点儿,无法接受也能理解。

    具体补防方式,球鞋合同和商业代言之类,承诺帮忙搞定,不占薪资空间都好说。

    主要以小托马斯的实力,未来几年作为国王替补控卫绝对够用,没必要签约科里森。

    一月二号,国王新年首战,对阵76人。
0464 进击的苏特莱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