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0 最强赛区来袭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众将面带疑惑回到板凳席,完全搞不懂苏阳为啥突然叫叫暂停,明明已经完成战术跑位,考辛斯得到错位单挑机会,眼看就要得分,那怕撤下主力,也要先等等吧。

    苏阳把众人表现看在眼里,直言:“boogie刚才那种打法风险高,有必要暂停。”

    之所以那么坚决地暂停,除开想到考辛斯十字韧带撕裂,还想到罗斯垃圾时间上篮跳步受伤,当时比赛时间还剩一分钟多点,公牛领先76人12分,罗斯还留在场上作战。

    那样诡异的念头冒出来,太过强烈,在脑海中挥之不去,必须请求暂停才能平静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纷纷点头表示明白,只有考辛斯依旧满脸疑惑,苏阳摆摆手示意晚点再说。

    比赛转眼打完,国王大胜魔术,连带之前从击败小牛开始,又一次取得赛季四连胜。

    开完新闻发布会,全队坐车前往机场,连夜乘坐飞机前往夏洛特,准备六天四赛。

    苏阳上飞机之后,正式找到考辛斯,认真地说:“boogie,我知道你是一名全能型球员,能在低位依靠体重和力量,强打进攻,也能在高位通过步伐和速度,像后卫那样进攻,但你毕竟体重280磅,那些后卫突破式打法,对你膝盖损伤很大,你要有控制地使用…”

    让考辛斯完全禁止后卫打法没必要,那会降低威胁,甚至容易让考辛斯产生逆反情绪,在苏阳看来,考辛斯身处高位时,最好策应和远投占据大量比例,那怕是突破,也尽量学习年轻时的诺维斯基,依靠体重和速度带来的冲击力,直接一杆到底,少点急停变向。

    “教练,我完全信任你,我会那么做…”

    考辛斯半点儿没反驳,苏阳略感意外,转念再想也正常,容易走极端性格的确那样。

    要不打死不信任,要么打死都信任。

    试想,没有伤病,头脑清晰,情绪控制良好,打法高效的考辛斯,会达到什么高度?

    飞机凌晨抵达夏洛特,苏阳中午睡醒接到乔丹电话,再次受邀去做客并请教经验。

    苏阳答应下来,转而询问队内众人要不要乔丹签名之类东西,盖伊等老将表示没需要,主要在他们眼里,担任老板的乔丹,已经褪去篮球之神光环,倒是字母哥等新秀想要。

    等到晚上,随便带瓶红酒,苏阳就坐着乔丹安排的专车抵达乔丹所在的公寓。

    两人摆好雪茄,寒暄一阵,话题转到如何治理球队,苏阳直言首先需要适应时代变化。

    “统治NBA比赛的球员,已经从大个子逐步变转为全能型锋线球员,帕特?莱利那套理论正在变成现实,你可以仔细观杜兰特、保罗?乔治、勒布朗,还有马刺队那个伦纳德…”

    “夺冠是很难的,像夏洛特和萨克拉门托这种小球市,选秀非常重要,而决定选秀的人更重要,可以多花钱邀请厉害的总经理,成功避免一次垃圾签约,也可以节省很多钱…”

    “如果确实非常想夺冠,要么长期执行某些计划,要么豪赌一把,不要怕风险…”

    陆续详聊一个多小时,两人又转到餐桌继续闲聊,乔丹特意让厨师烹饪几道中国菜。

    聚会结束,苏阳帮字母哥等人要签名,乔丹惊讶反问:“你当老板还干这种小事?”

    苏阳笑道:“可以多关心球员一些,那怕只有一次或两次,他们肯定也会有感受。”

    乔丹闻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0460 最强赛区来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