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9 保护我方考辛斯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嘿,Chalmers!”

    考辛斯冲着查尔莫斯大喊,满脸贱兮兮地笑容,脚步越走越近,明显是要找麻烦。

    热火众将有所察觉,纷纷扭头瞩目,‘鸟人’安德森扭脖耸肩,已经准备好打一架。

    “回去!”

    勒布朗微微皱眉,冲着考辛斯大喊,眉宇间王霸之气尽显,那语气听起来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作为曾经参加勒布朗训练营的学员,考辛斯很尊重勒布朗,之前被放倒也没有生气。

    考辛斯停下脚步,高举双手示意没有恶意,微笑说道:“我没别的意思,我不想找麻烦,我过来是想祝愿Chalmers身体健康,要注意休息,如果去萨城打客场,要避免冲撞。”

    那般言语,威胁味道拉满。

    查尔莫斯当场炸毛:“你他么现在就来啊!”说着就冲向考辛斯,一点儿也没胆怯。

    毕竟是差点在板凳席和勒布朗动手的人。

    对峙瞬间形成,盖伊几人注意到考辛斯动向,赶紧冲上去帮忙,场面再度升级。

    苏阳站在远处瞅两眼,本上冲上去亲自帮忙,但碍于老板身份没有行动,转而冲着詹姆斯?约翰逊偏头示意,后者当即握紧拳头走过去。热火那边看到约翰逊,赶忙高喊斯大普。

    毕竟,詹姆斯?约翰逊号称跆拳道黑带选手,虽然没见过实战,但还是小心为妙。

    反正,詹姆斯?约翰逊打球时侵略性很强,那风格一看就很野蛮,绝对不好惹。

    裁判同步介入,争论渐渐停息。

    苏阳走向国王众将,挨个击掌互动,最后对考辛斯说:“干得漂亮!这种场下的还击,比场上还击来得更有效果,并且免于许多风险,以后遭遇挑衅,你可以继续这么干!”

    考辛斯兴奋点头:“教练,你跟其他人不一样,他们只劝我要学会忍耐和平静…”

    苏阳边听边笑,心想开什么玩笑,我从小学习大禹治水,堵不如疏啊,就你小考这种性格,偶尔场下回应是最好的选择,一味地让你忍耐,只会让你失去原有的灵性和冲劲儿。

    谈笑之间,国王全队回到更衣室。

    苏阳简单复盘比赛得失,夸奖小托马斯绝杀球表现出色,转而说道:“今天这场比赛胜利,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,待会儿大家就可以看到很多夸奖我们的报道,那是我们才从七月份就开始努力训练的结果,那证明我们拥有与顶级强队较量的水平,我们会继续变强。

    总之,我们前途光明,下一步计划是争取击败更多强队,巩固优点,弥补缺点…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苏阳还谈到差点打架的小插曲,强调下次需要继续那样团结,要伐木累。

    考辛斯相当开心,拍着胸脯说:“大家放心,我不会主动挑事,但我也会怕事…”

    国王众将闻言连连点头,就怕考辛斯仗着苏阳支持,变得为非作歹,搞得天怒人怨。

    总结搞完,苏阳转到媒体区接受采访。

    在场记者明显很兴奋,似乎等着大新闻,毕竟又一次绝杀热火,还有赛后球员冲突。

    TNT记者发问:“最后绝杀战术设计灵感是什么?为什么要那样冒险,故意的吗?”

    苏阳回道:“没有设计灵感,我是复制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?史蒂文斯的战术,他们之前有用这个战术绝杀老鹰,当时我们情况比较类似,属于最佳选择,所以直接采用。”

0459 保护我方考辛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