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5 渡劫之战(执事土匪加更)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七点整,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国王连夜飞行,人困马乏,加之盐湖城高原反应,体力消耗极快,内线还少一个进攻强点,考辛斯又被爵士针对,全队首节比赛打完,以23比32落后,字母哥还2个犯规。

    第二节比赛,盖伊和小托马斯带队主攻,国王情况略有改善,但无法强势扭转局面。

    半场打完,国王46比58落后。

    苏阳乘着中场休息,安慰队员们别紧张,背靠背作战落后很正常,该咋打还咋打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随即返回球场,可能太放松,几次模棱两可防守犯规之后,全队心态失衡,局面呈现崩塌趋势,连向来比较稳的小托马斯也难以得分,等到三节打完,落后24分。

    全队只有戈贝尔表现出色,单节怒刷10个篮板和3次盖帽,护框属性拉到满中满。

    眼瞅那般模样,苏阳安排第四节抢一波三分结果失败,转而撤下主力,派出弗雷戴特、昆西?阿西、阿隆?格雷、詹姆斯?约翰逊,贾森?汤普五人,打完剩余那点儿比赛时间。

    最终,国王101比122输给爵士,遭遇赛季第五场失败,并首次输掉20+得分。

    赛后,强硬的《盐湖城论坛报》点评写到:“国王队只有鲁迪?戈贝尔不是孬种。”

    那嘲讽拉满,可国王众人懒得理会。

    全队飞回萨克拉门托,休息一天时间。

    苏阳接到萨姆?辛基邮件报告,看到篮网试图使用杰森?特里和雷吉?埃文斯,交换队内的马库斯?索顿,存粹的薪金对等兑换,没有任何附加好处,相当扯淡,辛基已经拒绝。

    要还索顿也是换3D球员,换特里防守和进攻都会更差,雷吉?埃文斯更是没必要,倒是未来二轮选秀权互换,颇有意思,其中包括14年二轮选秀权,但暂时只是初期讨论。

    十二月九号,国王主场迎战小牛。

    经过几天观察,米尔萨普已经没有拉伤风险,队医考夫曼正式允许他出战比赛。

    从赢得跳球开始,直到比赛结束,国王全场压着小牛打,以112比97轻松取胜。

    米尔萨普16投12中,超级高效拿到31分,还有5次抢断,欺负诺维茨基状态欠佳,而考辛斯17投10中,外加14罚12中,同样高效拿到32分,还有19个篮板。

    小牛队防守差到离谱,主要后场是卡尔德隆加埃利斯,身高和对抗都没有,锋线是即将退役的马里昂,诺维茨基防守更不用说,关键内线还有个德胡安?布莱尔,约等于白给。

    若非埃利斯和诺维茨基两人挡拆足够出色,国王难以防守,三节打完就垃圾时间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主场迎战爵士。

    苏阳履行承诺,临时安排全队外围绕米尔萨普发起进攻,最终112比97击败爵士。

    除开米尔萨普全场高效38分,小托马斯也拿到26分,戈贝尔还14篮板3盖帽。

    打完爵士,国王准备连夜启程,开启东部四连客之旅,首站对阵强大的迈阿密热火。

    更衣室内,苏阳简单演讲:“不到48小时之后,我们会迎来渡劫之战,赢球我们正式晋升强队,建立形象让其他队伍不再敢轻视我们,如果输球,可能一切重新来过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