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5 渡劫之战(执事土匪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赛后新闻发布会搞完,国王全队连夜启程飞到盐湖城,背靠背挑战犹他爵士。

    大中午睡醒,苏阳随便看看新闻,发现球迷正在讨论迈克尔?卡特?威廉姆斯遇到新秀墙的事情,主要首秀准四双之后,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过牛逼表现,担忧首秀即巅峰。

    另外就是状元秀本内特正在成为笑话,骑士已经打完20场比赛,总共才拿到31分,留给球迷最大影响是犯规次数很多,表现得像是误入NBA的大学生球员,难堪至极。

    相比而言,字母哥开赛以来表现有模有样,尤其是防守方面,绝对是13届新秀最强。

    ESPN发推写到:“今年凯文?杜兰特表现极其凶猛,上次因为推特事件痛失MVP之后,他又再次杀回来,特别是威斯布鲁克缺席的比赛,他带领球队打出西部第一梯队战绩。

    考虑到詹姆斯?哈登开赛以来的强势表现,苏阳之前那些预测,经过时间累计,正在逐步变成现实,我们从未在NBA历史中见过预测如此精准的人,他或许拥有一台时间机器。”

    苏阳当场看笑,ESPN结论挺有道理,但推导过程错误,预测某个球员成名很正常。

    就像湖人教父杰里?韦斯特,当初想要交易得到新秀麦迪,以及小牛队在东契奇选秀之前好几年就开始长期运作争取,还有掘金老早就关注胖子约基奇,统统属于提前认定。

    更别说,瞎子都能看出天赋的乔丹、奥尼尔、邓肯、勒布朗、杜兰特等超级新秀。

    放下手机,苏阳前往酒店餐厅吃早饭,随便拿点蛋糕。戈贝尔坐到一起,神秘兮兮地发问:“教练,听说这个州的人可以娶两个,甚至十个老婆,不算违反法律,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…”

    苏阳轻笑,心想今晚可以让戈贝尔多打几分钟,爵士后卫没有保罗那种擅长惩罚中锋的能力,内线也是坎特和杰里米?埃文斯等慢节奏选手,遇到戈贝尔这种类型,算比较吃亏。

    戈贝尔悻悻点头,似乎很期待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六点,比赛还有一个小时开打,国王众将结束训练回到更衣室按摩准备。

    苏阳像往常一样整理比赛攻防要点,队医汤姆?考夫曼找到他报告:“苏,刚才我例行检查,发现保罗?米尔萨普左侧小腿肌肉紧张,有比较高的一级拉伤风险,按照球队医疗规定,米尔萨普应当在比赛中休战,但他坚持要出战这场比赛,我没办法,只能来找你…”

    作为老板和教练,苏阳自知有责任解决这个问题,也只有他拥有权利和能力去解决。

    这次对阵爵士,属于米尔萨普离开之后首次回来,虽然当初是和平分手,但对于米尔萨普来说,赢得这场比赛很重要,起码可以证明当初不是他水平下滑,而是爵士教练太差。

    但队医说有一级拉伤风险,情况比较严重,关键那破毛病,完全恢复周期会很长。

    当然,也有人二级拉伤很快就可以复出。

    不过,人与人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。

    考虑到考辛斯、小托马斯、盖伊三人本赛季也有可能因伤缺席十来场,不能冒险。

    毕竟赛季很长,季后赛目标还未实现。

    思虑再三,苏阳找到米尔萨普:“这场比赛,我安排你休战观察,原因是…”

    几句话功夫,米尔萨普听完苏阳阐述,又得得到苏阳下一次对阵爵士,如果没有伤病,最大程度增加出手权的保证,终于平静地点点头:“我接受、理解并且信任你的安排…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拍肩以示鼓励,转而找到字母哥,让对方做好在首发增加出手次数的准备。

0455 渡劫之战(执事土匪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