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0 要的就是气势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反复观看四场比赛录像十来次,苏阳和斯奈德等助教得出结论:其他队伍不怕国王,还把国王当成以前那种随便欺负的对象,进而导致轻视落后很多,而且落后也不怕。

    斯奈德吐槽:“那些队伍不怕我们,处理进攻相当自信,很容易打出超水平表现,所以我们对阵开拓者和快船,大分领先,然后差点被追平,对阵老鹰和勇士难以拉开差距。”

    心理优势挺玄乎,但确实存在。

    就像爵士德隆,吃饭睡觉打黄蜂保罗,战绩总共12胜4负,每次见面都一顿胖揍。

    国王自从06年季后赛一轮游之后,已经足足七年时间没有打进过季后赛,弱队形象在联盟深入人心,又不像快船,有控卫之神保罗,以及白魔兽格里芬,听名头就挺唬人。

    “我们应该给球员搞点凶狠的外号…”助教迪?布朗打趣提议,“什么Cousins表兄和表妹,什么扬尼斯字母哥,还有GAY盖伊,听起来有些友善,像是老友记电视剧…”

    众人闻言微笑,球队没有气势这种很难短时间内解决,因为人们对于事物的评价变化往往会滞后,就像保罗?乔治上个赛季已经可以拿最佳防守一阵,但这个赛季才真正拿到。

    “除开我们给人的映象是弱队,还有个客观问题是我们后场首发防守的确欠佳…”

    苏阳略作分析,国王首发后场两人,小托马斯防守水平无需多言,身高太吃亏,而另一位首发马库斯?索顿,身高193公分,遇到同位置标准球员,身高也吃亏,关键索顿壮倒是挺壮,非常符合他外号bucket酒桶,但横移能力着实糟糕,速度方面容易落入下风。

    总之,国王后场防守很差。

    分析完毕,麦克米兰说道:“我建议让以赛亚?托马斯替补作战,那样收益最高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考虑…”

    苏阳点头赞同,也明白其中逻辑,但决定不急于一时,毕竟之前没有和小托马斯提前续约,现在如果无缘无故地匆匆撤掉首发,虽然并未有过承诺,但容易引发不必要猜测。

    “先想办法多赢几场,干掉几只强队,慢慢地向全联盟宣告我们的强势崛起。”

    休息三天,十一月八号,国王迎战掘金。

    ESPN全美直播,睡眠列车球馆终于坐满球迷,苏阳赛前特意讲话对球迷表示感谢。

    掘金赢得开场跳球,劳森一路带过半场,简单借助掩护摆脱,顶着小托马斯投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咚地撞圈入网,劳森转身回防时做一个手枪动作,满脸写满自信表情,根本没把小托马斯的防守放在眼里,又主动领防小托马斯,似乎终于逮到比他还矮的球员,很兴奋。

    掘金其他人同步准备联防和包夹,乔尔?卡尔内心很想击败苏阳的国王,看准劳森、兰迪?弗耶、安东尼?兰多夫、JJ?希克森、麦基等人并不擅长单防,尤其是单防无球跑动。

    就麦基那看球不看人的习惯,若是安排防守考辛斯,国王内线得分效率会大大提高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眼瞅掘金联防,也没太多操作,马库斯?索顿借助考辛斯横挡掩护接球,迎着兰迪?弗耶和劳森两人飞扑出手三分,篮球哐当打铁,而掘金跳跳男安东尼?兰多夫抢到篮板。

0450 要的就是气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