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2 悄悄惊艳全联盟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得到承诺,改造计划算是顺利开局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彻底放松,主要知道考辛斯经常说到哪儿算哪儿,可能今天承诺,明天就搞忘,当初信誓旦旦要跟格里芬记仇,结果还没几天就表示他并不针对任何人,只会做自己。

    想到那破事儿,苏阳也算搞明白,为何里弗斯暂停鸡汤时,总喜欢来一句BE US!

    反正,遇事不决做自己。

    话题转到帕特里克?帕特森头上,苏阳以解释交易唯有,逐步提醒考辛斯,也尝试跟大学队友之外人做朋友,比如队内控球后卫小托马斯,毕竟托马斯当初可是不顾危险地帮助。

    “那件事情我很后悔,要感谢他…”

    言语间,考辛斯面露愧色,当初他差点去跟小牛摄影师干架,若非小托马斯以175公分身高、83公斤体重,去拦住208公分身高、122公斤的他,估计结果是禁赛十来场。

    苏阳又顺势聊到业余爱好,飞机紧跟着从萨克拉门托起飞,直奔阿拉斯维加斯而去。考辛承诺随后会宴请小托马斯,询问有没有兴趣一起参加,苏阳欣然答应,有空就行。

    下午四点,两人赶到托马斯-考克斯球馆,距离夏联总决赛开打,还有二十多分钟。

    字母哥和戈贝尔几人正在投篮热身,苏阳继续推进改造计划,免得考辛斯闲着想太多。

    “快去加油打气,就说要做自己!”

    考辛斯憨憨地挠挠头,转而走到国王半场,有些紧张地抬手拍掌,召集全队围拢。

    字母哥没有任何迟疑,立刻放下篮球走上去,其他人看到那情况,也纷纷围过去。

    “马上就是决赛!这是联盟第一次正式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颁发总冠军奖杯,也是第一次有TNT进行直播,我们要全力赢得这场比赛,苏阳教练让我告诉你们,BE US!”

    字母哥几人闻言面露好奇神情,苏阳满脸黑线,怎么这考辛斯就不知道转弯呢?

    不过,好歹有点球队领袖模样。

    苏阳轻笑摇头,转而走到斯奈德旁边坐下,低声问道:“塞斯?库里最近表现如何?”

    “just so so…”斯奈德随手拿出数据统计表,像是塞斯?库里场均只有7.4分,“我之前有跟他谈过,建议他尝试斯蒂芬的打法和风格,但他认为,必须有自己独特的风格…”

    “这确实很有风格,没他哥高,没他哥壮,没他哥那样的人球结合,没他哥那种运球突破,也没他哥那种持球三分,防守意识也比他个差,大学受过重伤导致选秀落选…”

    苏阳微微挑眉,心中打定主意,先给塞斯?库里讲清楚,愿意从NBDL打起就签约,毕竟现在无法适应NBA比赛强度,不愿意也不抢球,但如果未来某天想要回来也欢迎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国王与太阳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简单地试探几个回合,字母哥化身进攻狂魔,先是拿球快下跑在第一个,无视防守威胁威胁上篮得手,又大跨步绕球,强势顶住打中锋摁球,以空中躺倒的姿势,打板得分。

    还有腰位猛跨一大步抢节奏上篮,步子太大,搞得防守队员未能及时做出反应。

    还有三分线外一大步接球,顺势上步合球,无迎着飞扑防守,自信地命中高射三分。

    还有短角拉球后转身,娴熟地空中小拉杆,躲开补防队员封盖,稳稳地挑篮得分。
0442 悄悄惊艳全联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