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1 考辛斯改造计划(雷霆嘎嘣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球队十四人大名单确定,苏阳得到空闲,按照计划飞去拉斯维加,观看夏联比赛。

    临到出发,随便刷刷新闻,忽然看到TMZ,报道考辛斯在野球场,与人产生口角的新闻,当即决定调整行程,提前启动原本准备新赛季训练营启动的‘考辛斯改造计划’。

    主要两件事情发生不在苏阳的计划之内,第一是公开夸奖字母哥会成为MVP和最佳防守球员,那怎么都是说要把字母哥当做未来核心,进而可能会让敏感的考辛斯想太多。

    第二件事情是为了交易得到盖伊,提前送走帕特里克?帕特森,那是考辛斯大学时期的肯塔基校友,并未征询考辛斯想法,而帕特森是考辛斯在NBA遇到困难时的倾诉对象。

    反正,考辛斯那性格容易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“给我定一架私人航班,上面要准备一些考辛斯喜欢的东西,食物或者杂志之类都行,也不用搞太多,放在比较明显的地方就行,另外联系记者,去机场拍摄我和考辛斯一起上飞机,到时候把那些照片,拷贝一份发在国王官推和官方网站,争取让更多人知道…”

    苏阳思虑片刻做出安排,助理匆匆去联系,而他又翻开通讯录,找到考辛斯号码。

    第一次拨打,响了没没人接。

    耐心地等到提示忙音,又继续拨打第二次,还是没人接,但球队聊天群组内的个人状态,显示考辛斯在线,并且半分钟之前还发过消息,不可能那么巧就突然的放下手机离开。

    苏阳也懒得猜测考辛斯到底有啥小心思,只是继续拨打第三次,许久之后终于接通。

    “嘿,Boogie,一起去拉斯维加斯看球吧,我专门定了一架私人航班…”

    “不去,没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夏季联赛水平确实有点低,但我们正好赶上决赛,我想这是你展示作为球队领袖能力的时刻,昨晚我跟扬尼斯他们聊过,他们希望球队会有更多人支持他们,包括总经理…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,考辛斯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苏阳估摸是听到‘球队领袖’几个词有点懵,毕竟之前给国王老大是铁打不动泰瑞克?埃文斯,而埃文斯表现下滑之后,无论国王前老板马鲁夫?兄弟,还是前总裁杰夫?佩特里,亦或两人教练保罗?韦斯特法尔、基斯?斯玛特,全都没有说过会让考辛斯成为球队领袖。

    苏阳也不催促答复,以为考辛斯敏感多疑,任何话语都容易被无解,有点像是运算能力不足的单线程CPU,一个命令接一个命令地处理最好,一次性问太多容易导致爆炸。

    “好吧,什么时候…”

    沉默许久,考辛斯终于做出回应,像是三岁小孩,最后确认大人并非逗他玩开心。

    “下午两点机场集合,我们飞过去正好能赶上比赛,要我安排司机过去接你吗?”

    “我会开车!”

    苏阳心说好吧,看来当初考辛斯对着国王前体能教练夏普罗狂吼,甚至差点动手,应该也是同样毫无逻辑的原因:考辛斯说自己不舒服,夏普罗说好像没啥问题,就炸毛了!

    知道考辛斯思路异于常人,没必要纠结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两点,苏阳在机场见到提前抵达考辛斯,只见满脸微笑,与电话里有点不近人情的那个形象完全不同,还主动跑过来帮忙提包,说自己块头比较大,适合多扛些东西。

    苏阳见怪不怪,转而挽着考辛斯肩膀并肩站立,方便让记者们拍摄更帅气的照片。

    上飞机,面对面坐下,比较紧凑的空间,无形中拉近两人距离,减少一些隔阂。
0441 考辛斯改造计划(雷霆嘎嘣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