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8 打球别垫脚(为兰色水花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观众席上,字母哥满脸懵圈地站起来,心里十万个为什么像是狂风一般呼啸。

    “猛龙老乡乌杰里说要选我,老鹰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要选我、雄鹿总经理约翰?哈蒙德也说要选我,结果却是国王选我,我那么受欢迎?为什么没有邀请我进入小绿屋?”

    “居然第七顺位,还以为会是第二轮!”

    思虑之间,字母哥接过工作人员递上来的国王球帽,一把扣在头顶,大踏步飞奔上台,激动地握住斯特恩的手,笑呵呵呵忘记看镜头拍照,还要斯特恩连续两次提醒。

    整个巴克莱中心响起笑声,场边以一位湖人球迷吐槽大喊:“这人看起来好傻啊!”

    旁边许多球迷闻声大笑。

    ESPN分析台,选秀专家查特?福德略显沮丧,主要前面七个顺位选择,与他之前的预测差别非常大,先是骑士没选诺埃尔,然后山猫没选亚历克斯?莱恩,并导致太阳没选本?麦克勒莫,鹈鹕没选特雷?伯克,国王更是出乎意料地选择,在他看来应该17顺位的字母哥。

    略微振作情绪,查特?福德开口说道:“扬尼斯?阿德托昆博来自希腊,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有点类似凯文?杜兰特,既能控球,又能投三分,而且臂展惊人,但他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,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,这应该是国王老板苏阳的决定,他太喜欢杜兰特…”

    “那种说法很夸张…”

    比尔?西蒙斯抢着说道:“这个叫扬尼斯?阿德托昆博的年轻人,确实静态身体条件优秀,但他来自希腊二级联赛,那是比中国CBA还要落后的联赛,还没能统治那个联赛,我看就是苏阳当老板之后,行为再也不受控制,变成迈克尔?乔丹那样,喜欢冒险赌博撞大运…”

    杰伦?罗斯接着说道:“我反倒认为那是正确的选择,今年明显没有天赋出众的球员,以苏阳的追求极致夺冠的性格,肯定不甘心选择一个放眼就能望到上限的球员,如果这个叫扬尼斯?阿德托昆博的球员能够达到凯文?杜兰特80%,苏阳这个选择就是这次选秀最佳!”

    “别搞笑啦!”

    比尔?西蒙斯大笑:“这个扬尼斯与凯文?杜兰特相比,起码还差一个勒布朗?詹姆斯!”

    众人闻言哄笑,未能夺冠的勒布朗可以肆意嘲笑,与之前在骑士队没有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选秀台这边,字母哥完成合影,依然有些蒙圈地走下台,老远就看到苏阳和巴蒂尔。

    “我很强吗?老板亲自前来迎接?”

    字母哥不由得加快加速,三步并做两步走到苏阳面前站定,顺势抬手salute。

    “老板好!”

    苏阳心想这怎么跟以前了解的字母哥有差别,随即挥手示意可以,接着说道:“我来这儿迎接,是想给你一句忠告,那就是打球别垫脚,无论有心无心,防守要学巴蒂尔先生…”

    “我记住了!”字母哥诚恳地点头,心里搞不懂为啥会是别垫脚,反正照做就行。

    苏阳抬手轻拍字母哥膀子鼓励,感觉没啥肌肉,又说道:“趁着休赛季,赶快把肌肉和体重涨起来,我会给你配备专业训练师,接受巴蒂尔先生采访吧,这是我电话号码…”

    随手递给字母哥一张名片,苏阳转而离开选秀会场,再次回到国王作战办公室。

    辛基也优哉游哉地吃着冰淇淋观看选秀大会直播,看到苏阳进门,笑呵呵地说道:“与掘金那边谈判进行非常顺利,交易已经上报联盟,很快就会得到许可,我们付出的代价是今年36顺位和80万美元现金,不过我让联盟和掘金那边暂时别公布,确保不出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很好。”

    苏阳点头认可,若是提前透露,搞不好会让其他人猜到国王会在首轮末位拥有潜在目标,引发其他队伍抢夺心态,要是爵士21顺位不选戈尔吉?迪昂,转而选择戈贝尔,那血亏。

0438 打球别垫脚(为兰色水花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