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6 初步达成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对于谁能接任苏阳成为湖人队主教练,推特等社交平台展开热议,甚至有开盘设赌。

    知名评论员史蒂芬?史密斯写到:“建议湖人队选择迈克?德安东尼,我们都知道他擅长执教后卫为主的球队,他能够让斯蒂芬?库里拿到史蒂夫?纳什那样的荣誉,科比也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同为知名评论员的比尔?西蒙斯发推写到:“接任苏阳挑战三连冠是一个极其艰巨的任务,建议湖人选择具备总冠军经验的教练,他们的前任主教练菲尔?杰克逊是一个极佳选择。”

    有球迷认为湖人绝不可能选择菲尔?杰克逊,因为吉姆?巴斯肯定担心那样会让珍妮?巴斯得到帮手,而且老巴斯还在世的时候,一直忌惮菲尔?杰克逊在湖人拥有过多的权力。

    至于拜伦?斯科特,几乎没有球迷认为他会当选湖人主教练,毕竟刚被骑士解雇,加上之前被黄蜂解雇,说明斯科特水平着实有点差,湖人怎么可能让他去接替承担三连冠重任。

    各种议论之中,国王试训按部就班地展开,与其他队伍的交易联系也紧锣密鼓地进行。

    苏阳暂时得到空闲,却也没彻底放假,转而参加球队社区关系部门安排的各种活动,首先慰问养老院,再出席小学篮球场建成仪式,最后前往新球馆破土动工,忙得飞起。

    辛基同步接受采访,对外宣称说:“我们有意向往下交易七号签位,我们的目标是新赛季打进季后赛,我们正在寻求更多即战力,欢迎有需要的队伍,与我们进行联系…”

    除开国王试图交易七号签,骑士也在兜售状元签,有爆料说没有球队瞄准状元签。

    主要许多球队的总经理,还有查特?福德为代表的许多选秀专家,认为会是选秀小年。

    采访发出第二天上午,国王正式试训12-13赛季全美最佳阵容、鲍勃?库西奖、约翰?伍登奖、美联社年度最佳阵容的获得者,来自体育名校密歇根大学的控卫后卫特雷?伯克。

    苏阳亲自到场观看试训,瞅见伯克那简历,心想几个大荣誉头衔都挺厉害,几乎有杜兰特大学时期三分之一荣誉,可惜吃亏读完大二才参选,之前参加体测的静态数据也偏差。

    就伯克那身体条件,换做其他年份,很难进入乐透区间,可13年毕竟选秀小年。

    按照伯克经纪人和他老爹的特别要求,国王没有对外公开试训,也没有安排其他试训球员与伯克进行对抗,操作部分只是简单地测试跑跳,还有传接球、投篮,以及基础挡拆。

    苏阳全程看完,只觉乏善可陈。

    主要三分投篮偏差,篮下终结、尤其是对抗状态下的终结,没有达到首发水准。

    难怪不愿意接受对抗安排。

    传球倒是比较出色。

    操作部分搞完,试训进入理论部分,原本计划是让斯奈德出面考察,但苏阳临时决定亲自操刀,简单地询问几个基础战术有那些选项,伯克对答如流,现场摄像咔咔猛拍。

    上午送走伯克,国王下午又面试模拟选秀位置排在第八到十位的安东尼?本内特。

    没有安排跑跳投篮测试,只聊篮球理解。

    一番交谈,苏阳发现本内特的确有礼貌。

    篮球理解方面也还凑合,如果是在首轮末选择,估计会有一个正常节奏的NBA生涯,但13选秀小年、错误的球探报告、吉尔伯特诡异的偏好,让本内特被摆到错误的位置。

0436 初步达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