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2 新秀人选(为之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睡眠列车球馆,下午两点。

    伴随着音乐巨大的轰鸣,铜管乐队激情的演奏,二氧化氮狂野的喷发,杰夫?佩特里、苏阳、萨姆?辛基三人,一起乘坐升降机缓缓地从舞台中间冒出,现场球迷忘情地欢呼。

    气氛搞得很像演唱会,苏阳本来没打算那么搞,还是听从商业总经理、营销鬼才克里斯?格兰杰建建议,觉得确实有必要,让萨城球迷一改往日沉闷的小球市心态,要燥起来!

    话说湖人在老巴斯执掌之前没那么火爆,啦啦队娱乐化和ShowTime时代,才让湖人最终进化为紫金贵族,国王地处萨克拉门托,本就位置偏僻小球市,更加需要骚操作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搞新闻,吸引流量,增加热度,让萨城球迷拥有那种我们也牛逼的感觉。

    苏阳细细琢磨,心想这思路大概类似前世某些偏远地区的网红推广套路,估计还真行。

    “女士们、先生们,下午好,欢迎来到国王崛起之路见面会现场,现场出现在台上的三位,从左往右依次是国王队前任总裁、现任特别顾问杰夫?佩特里先生,还有国王新任篮球事务总经理萨姆?辛基先生,以及国王老板、四连冠主教练、最最最最伟大的苏阳先生…”

    播音员一通介绍,球馆内欢呼声再起。

    苏阳高举右手环绕全场示意,只见红旗招展、人山人海,锣鼓喧天,场面相当壮观。

    有几个壮汉球迷举着‘欢迎国王’的横幅,有几位高中模样球迷穿着埃文斯球衣,有大妈大爷的肆意挥舞手中的国王吉祥物公仔,有穿着清凉的来年轻女球迷对他疯狂飞吻。

    一万七千多名国王球迷相当激动,苏阳上任不到两天,办成的事情比国王一个赛季还要多,现在NBA相关的社交网络都在讨论国王老板是大善人,还有国王下个赛季的战绩。

    国王球迷体验到成为世界中心的快感。

    换做往年,只有国王做出脑残交易之时才会被NBA圈子提及讨论一句,相当透明。

    许多人已经在本地论坛放话,只要下个赛季的球票开售,必然立刻打电话去预购。

    “下面,有请杰夫?佩特里先生讲话!”

    球馆内顿时响起掌声,杰夫?佩特里站到讲台旁边,而苏阳带着辛基走到另一边坐下,与萨城市场凯文?约翰逊,国王名宿克里斯?韦伯,还有现任球员考辛斯等人,挨个击掌致意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不知道苏阳办事有多快…”

    杰夫?佩特里轻笑,“我当场看到他,只用三句话,就让一个部门的办公效率大幅提升,还让球队未来营收增加至少一千八百万美元,所以他不仅仅只是一名超级出色教练…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佩特里逮着一顿狂吹,现场球迷相当配合地发出一波又一波欢呼声。

    “现在,我知道你们迫切想要听他亲自讲述成为国王老板,让他听到你们的欢呼!”

    佩特里高举右手号召,随即转身邀请,苏阳见状缓缓起身走向讲台,欢呼声炸裂。

    “你好,萨克拉门托!”

    苏阳挥手示意,停顿片刻享受满场欢呼,微笑着继续说道:“在我成为一名职业体育人之前,我对国王所有的映象,只有奥斯卡?罗伯特森,以及02年那支华丽飘逸的队伍。

    在我成为职业体育人之后,我逐渐注意到,国王拥有许多潜力突出的球员,他们是德马库斯?考辛斯、伊赛亚?托马斯、泰瑞克?埃文斯,还有一群默默坚守和奉献的忠实球迷。

    我还注意到在,萨克拉门托这座城市,有大量华人参与建设,让我倍感熟悉和亲切。
0432 新秀人选(为之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