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1 国王有救了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凭什么?”

    确认苏阳并未开玩笑,杰弗里挑眉反问,心想我好歹为国王效力这么多年,又是联盟总裁亲自推荐,虽然你是老板,但也要给个理由,否则告到法院,那就是一大笔赔偿费用。

    旁边几个妹子工作人员瞪大眼睛盯着苏阳,有表情略显焦急,好似想说老板你弄错了,有的表情义愤填膺,似乎与杰弗里感同身受,怎么说开除就开除,还讲不讲法律呐?

    苏阳又仔细瞅瞅杰弗里?大卫,浓眉大眼国字脸,那形象相当正派,想想之前笑起来还非常有亲和力,确实很难与贪污犯联系起来,如果没有确切的证据,贸然指责多半徒劳。

    “凭什么?要不我们联系一下,那个你亲手创办的萨克拉门托体育伙伴公司?”

    杰弗里脸色骤变,随即说道:“抱歉,我这马上去办理离职,我放弃所有补偿和赔偿,承诺不会谈论任何关于国王队的事情。”说完就灰溜溜地走出办公室,像是过街老鼠。

    事情发生太快,营收部门几个小哥和妹子都没反应过来,杰弗里又突然放弃抵抗,更是搞得他们晕头转向,就连NBA工作经验多达几十年的杰夫?佩特里,同样也满脸疑惑。

    苏阳懒得详细解释,转而说道:“各位可以把刚才的事情,告诉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,我这个人奖励有贡献的,稳定能够完成任务的,辞退给球队拖后腿,乃至违法犯罪的。

    我从今天开始执掌国王,很多东西会改变,但以上三点不会改变,如果过去有什么做错的地方,请自己离开,我不想搞得太难看,我已经掌握证据,杰弗里?大卫就是案例…”

    其实没有很多证据,主要是敲山震虎,吓走无能和犯罪的最好,真要任免还得考察。

    几个小哥和妹子们连连点头,苏阳继续说道:“等到人员全部确定之后,我会让人力部门进行一次薪资评估,我承诺只提升不降低,正式公告稍后会以球队主席名义发出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老板!”几个小哥和妹子鼓掌欢呼,苏阳微笑转身,与佩特里离开营收部。

    随后两人接连前往销售部、市场部、宣传部、客服部、季票以及球票运营部、娱乐部、社区部、公共关系部、商业发展部、广播电视、人资源资源部、财务部,打招呼走过场。

    整支国王队,不包括啦啦队等临时员工,以及篮球事务相关部门员工,合计152人,若算上教练、训练师、球探、装备部门、客场出行、营养师等等,总人数直逼300+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人,管理会挺费劲…”

    苏阳回到老板办公室,左思右想,决定接受大卫?斯特恩的推荐,邀请现任NBA执行副总裁、专门负责球营销市场的克里斯?格兰杰,担任国王商业事务总经理,与篮球事务总经理萨姆?辛基平级,重大事务向自己汇报,想以前佩特里那种老板一人之下,同时统领商业和篮球事务的总裁职位不再设立,让管理趋于扁平化,避免层层审核浪费许多人力物力。

    克里斯?格兰杰工作干得还行,上个赛季帮助多支球队更好地售卖球票,可惜当初在跟肖华的竞争中失败,未来无法接任联盟总裁,闲散王爷也没得做,转移到球队继续奋斗。

    有克里斯?格兰杰主管商业事务,可以更好地把精力集中在球队建设上,也不用担心克里斯?格兰杰会搞鬼,直接从MT那边找合作好几年的人担任财务总监,顺便搞搞审核。

    打定主意,苏阳发送早已写好的邮件,正式向NBA理事会报道,同步推特发送。

    “此刻,我非常荣幸地宣布,正式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,我要特别感谢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老板莱顿先生,也要感谢湖人老板杰里?巴斯,我从你们身上学到很多,未来的日子,我与萨克拉门托球迷和国王所有工作人员一起,努力把球队建设成为NBA代表之一…”

    邮件和推文发出,许多队伍的代理人或者老板,礼节性地回复表示欢迎,其中库班字最多最真诚,而雷霆、太阳、凯尔特人、热火四支队伍,未有任何回应,态度不言自明。

0431 国王有救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