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4 How old are you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
    科比等人也面露微笑,显得全队好像已经私下达成一致,一门心思想要暴揍勒布朗。

    多瑞斯?伯克同样很开心,东部决赛结果还没出炉,相关话题提前爆发,收视率拉满啊。

    采访很快结束,众人各回各家。

    翌日六月一号,大中午睡醒,苏阳收到联盟办公室通知邮件:经过为期十天的严格审查,NBA理事会对于苏阳收购国王已经完全通过,只等总决赛结束就正式宣布收购完成。

    苏阳回复确认,转而随便吃点午餐,又拿起电话联系之前雷霆老同事、已经确认加入国王新团队的球探主管布莱恩,让对方帮忙联系签约一个名叫Nick U'Ren的初级球探。

    之所以那么重视,主要是尼克(Nick),在苏阳前世,被勇士聘请为特别助理教练,并在14-15赛季勇士对阵骑士的总决赛中,建议科尔使用伊戈达拉代替博古特首发出战。

    那条建议,不仅帮助当时的勇士连赢三场,还助力开启NBA真正的小球风暴,因为博古特不担任首发之后,勇士成为NBA历史第一支,总决赛首发最高没有两米的球队。

    可以说,尼克眼光独到,对于比赛拥有深刻的认知,那样的人才,必须赶紧抢到手。

    如果成功签约,那也当做特别助教安排,暂时不进教练组名单,但充分考虑尼克建议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七点,热火步行者东决第六场开打,两小时鏖战之后,步行者大胜热火。

    从数据来看,两队防守风格异常鲜明。

    篮板,步行者53个,比热火20个。

    热火全场投进10个三分、15次罚球,但热火总分只有77分,稍作计算就知道热火中距离和篮下得分是多么惨淡,内线攻防两端都惨遭步行者打爆,希伯特24分11篮板。

    相比而言,热火通过夹击,让保罗?乔治6个失误,兰斯?史蒂芬森4个失误,让步行者全队20次失误,只要敢持球操作,热火就敢包夹,防守篮板去你M,投进三分我认啦。

    热火并未到犯规困扰,联盟第二进攻效率,遇到步行者联盟第二防守,似乎没辙。

    一时间,热火和步行者谁能打进总决赛悬念陡升,有球迷私信和留言询问苏阳。

    本来类似事情不方便公开讨论,但为了建立‘我相当了解热火’的心理优势,苏阳转发球迷评论写到:“当然是热火晋级,他们丢防守篮板可以轻松改进,步行者没有余地…”

    对于苏阳预测,许多球迷表示不服。

    隔天六月三号,热火99比76大胜步行者,4比3晋级总决赛,如同苏阳预料。

    那些不服的球迷纷纷表示服气,主要热火当真没有再输防守篮板,前场篮板还比步行者多出7个,屡屡二次进攻得分,让步行者防守疲于应对,提前把比赛打进垃圾时间。

    23V24再度上演。

    ESPN安排14位专家预测,其中9人支持热火6场拿到总冠军,主要依据是勒布朗中远距离投篮命中率达到同级别平均水准,还有背身技巧小成,俨然晋升职业生涯最强形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