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4 How old are you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赛后采访搞完,湖人简单地举行西部冠军打庆祝仪式,主要是吉姆?巴斯非要搞。

    大抵是因为去年成功夺冠,湖人众将没有像09年那样,受累于08年痛失总冠军,庆祝西部冠军搞得全程苦大仇深表情,科比笑呵呵地带头发言,感谢球迷,感谢教练组。

    负责庆祝仪式采访的,还是09年那位女记者多瑞斯?伯克,她接过科比手中的话筒,转头看向苏阳:“教练,连续两年拿到西部冠军打进总决赛,你对这种成绩有何感想?”

    “首先,我真诚地向马刺表示感谢,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,波波维奇教练连续变阵带给我很多启发,他们拥有很强的潜力,丹尼?格林和科怀?伦纳德,即将冲破天空极限…”

    马刺从第二场开始,重兵防守库里,在包夹方面,特别像热火那种形式,算是提前帮助湖人演练如何处理,整个系列赛打完,湖人已经颇具心得,传球少也能很好地降低失误。

    所以苏阳是真心感谢马刺,原本还在发愁,没有上个赛季那种阵容,应当如何应对。

    至于夸奖丹尼?格林和伦纳德,同样也出于真心,毕竟前世,丹尼?格林在12-13年总决赛上,投出当时历史第一的三分命中率,而伦纳德差点就决胜罚球,助队拿到总冠军。

    “能够重返总决赛我非常开心,这是我们辛苦训练、团结一致并全力比赛的回报,我们值得这一切,洛杉矶球迷也值得这一切,希望我们在总决赛,能够延续这种精彩表现。”

    相比上个赛季阵容大优全程碾压,湖人这个赛季总决赛之旅磕磕碰碰,先是开局不利两连败,众将又遭遇强敌三连败,好不容易赛季末尾重拾西部第一希望,科比又意外受伤。

    能够击败马刺晋级,科比收放自如的发挥很关键,库里吸引防守导致差评也很重要。

    苏阳说完,微笑鼓腮示意,女记者多瑞斯?伯克继续问道:“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年轻人,你们拥有最好的杀手球员科比?布莱恩特,也拥有几个不知道会打出什么效果的年轻球员,比如德雷蒙德?格林、肯特?贝兹莫尔,你认为他们在本轮系列赛中的表现怎么样?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记者故意遗漏,还是压根儿没认为库里很关键,苏阳决定补充提及库里的名字,丝毫没有顺势打压库里身价、增加库里续约难度的想法,那是库里应该享有的评价。

    “斯蒂芬?库里也是一名杀手球员,系列赛总共打六场,他两次完成绝杀,保罗?加索尔是我们内线攻防核心,还有罗恩、乔丹?希尔、贾米森、米克斯、布雷克…他们每个人都很关键,至于年轻球员,德雷蒙德?格林表现非常出色,虽然连续两场被蒂姆?邓肯打爆,但我能看到他的进步,贝兹莫尔也一样,他们有一些缺点,他们也前途光明,我爱他们。”

    如此一番话,苏阳说出来没有脸红,没有心跳加速,神情相当淡定,知道很多球员只是上场打打酱油,为主力争取休息时间,尤其是比德林斯,但这种场合,要夸奖就一起夸奖。

    库里当即递给苏阳一个‘谢谢’眼神,还默默地抬手捶胸,表示已经记在心里。

    苏阳微笑回应,心想这要是玩2KOL游戏,那就是库里(橙色SS等级)碎片+1。

    多瑞斯?伯克转而冲着格林招手,格林笑呵呵走到人群前方,特别像史莱克中那头驴。

    “步行者和热火的比赛正在进行中,如果让你挑选一个对手,你更希望是那支队伍?”

    “我更想对战热火,因为他们拥有超强的锋线球员勒布朗和韦德,那会带给我超强防守挑战,保罗?乔治也很出色,但勒布朗就是勒布朗,每个优秀防守者都想尝试防住他…”

    伯克眼看格林停顿,以为说完,正要举起话筒,格林却又继续说道:“另外,我们几个人刚听说ESPN称呼教练为马刺杀手,我们想要帮他多一个称号,那就是勒布朗克星!”

    若是热火打进总决赛,湖人又在总决赛击败热火,那苏阳三年三胜勒布朗,的确称得上勒布朗克星,只是为何以全队名义对外马刺,又以个人名义对待勒布朗,有点双标啊。

    大抵是因为马刺属于标准的团队型打法,而热火绝大部分流量,集中于勒布朗一人。

    苏阳闻言咧嘴轻笑,心想:你小子想要对阵勒布朗,非要拉我干嘛,虽然我也想。
0424 How old are you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