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0 正式出手竞购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暂停很快结束。

    大概意识到比卢普斯在场对于进攻帮助很小,防守端还容易拖后腿,快船主教练尼格罗安排贾马尔?克劳福德登场替换,直接跳过比卢普斯的常规替补威利?格林,属实有点着急。

    但快船外线进攻威胁大幅度提升。

    毕竟克劳福德持球进攻效率,还有定点投篮命中率都还行,战术价值远高于比卢普斯。

    比赛继续进行。

    快船进攻还是艾弗森横切+LOOP+下掩护套路起手,篮球强弱侧转移,克劳福德在左翼拿球,再吊传给腰位的格里芬,仿佛一个战术没打成,非要打成才能继续往下进行比赛,

    考虑到克劳福德得分凑合,科比按照苏阳暂停时的布置,没有收缩包夹格里芬,而格林单防体型有点吃亏,格里芬强行背打挤开空间,匆匆转身冲到篮下,还玩急停原地转身。

    格林纵身封盖扑空,篮球随即撞圈入网,快船打破长时间得分荒,艰难地得到两分。

    眼瞅快船得分,苏阳半点儿没着急,转而冲着场内大喊提醒:“这个进攻科比来打…”

    就是要大声呐喊,就是要对克劳福德发起心理攻势,谁让克劳福德防守那么差呢?

    若是科比成功打进,那不仅对克劳福德有打击,同样也会打击到快船其他球员,或许格里芬会产生一些小想法:尼玛嗨,我那么费劲得到两分,你转头几秒钟送给湖人两分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科比左侧45度背身拿球单挑克劳福德,抖肩晃动起手,再接急停转身上下步,轻松点飞克劳福德,最后迎着试图补防小乔丹,低手造成犯规,同时还把篮球打进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给予加罚,斯台普斯中心内响起MVP呐喊声,科比面色平静地站上罚球线。

    趁着罚球间隙,苏阳安排乔丹?希尔登场替换格林,算是打破之前常用的轮换策略。

    助教迈克?布朗好奇地发问为何那么做,苏阳解释说:“快船提前安排克劳福德登场,对于得分比较焦虑,加上球探报告研究,我猜测他们会在替补阶段多加一名主力球员…”

    快船替补冲击力本身就比较强,这次调整格林去替补阶段多打点时间,正好也能应对布莱德索、克劳福德、以及巴恩斯和的奥多姆等人,相比而言,乔丹?希尔就没那好防守。

    满场呐喊声中,科比加罚命中,湖人领先达到11分,可惜保罗转过来命中三分。

    两队你来我往,苏阳乘着死球间隙,默默地用布雷克提前替换库里下场休息,打算让库里在第二节替补阶段提前登场,欺负布莱德索无球防守意识偏差,弥补湖人替补劣势。

    若是换做常规赛,苏阳大概率正常轮换,输球无所谓,但季后赛每一场都很重要。

    首节比赛转眼打完,湖人33比25领先快船,篮板和盖帽等二级数据全面占优。

    比赛进入第二节,如同苏阳预料那般,快船选择让格里芬和卡隆?巴特勒同时在场,与布莱德索、克劳福德、奥多姆,组成整体身高偏矮、冲击能力溢出的阵容,明显要打快。

    苏阳同步派出库里+格林+乔丹?希尔+贾米森+米克斯的阵容,内外均衡,得分能力远超快船,防守端则采用32联防,欺负快船内线没那么强硬,充分限制快船外线突破。

    五个回合打完,湖人搞出一波14比7,领先达到15分,场面呈现碾压之势。

    主要湖人得分要么轻松传导空位投篮、要么快攻多打少,而快船几乎全是费劲儿单打,冲击力确实很强,但布莱德索的传球和组织能力,与保罗相比,中间差十个杰夫?蒂格。

    保罗和小乔丹两位快船主力只能提前结束休息回到赛场,奈何苏阳紧跟着派上科比和加索尔,攻防两端全方位压制快船,搞得快船整个第二节比赛,全靠保罗5投4中续命。

    半场打完,湖人66比47领先,现场许多快船球迷脱掉外层T恤,露出湖人球衣。
0410 正式出手竞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