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89 让他们闭嘴(为Mr怨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随着选秀大会落下帷幕,ESPN邀请专家,为三十支球队这次选秀进行打分。

    选到安东尼?戴维斯的黄蜂得分为A,选到迈基吉的山猫得分为B-,主要迈基吉中远距离投篮水平太差,有一个泰瑞克?埃文斯作为前车之鉴,迈基吉的强悍身体素质价值骤降。

    选到比尔的奇才,得到A+评价,ESPN还透露雷霆差点用詹姆斯?哈登交易比尔。

    前三之后,按说应该点评排在第四的骑士,但ESPN直接大幅度跨越点评湖人。

    没办法,湖人相关流量太高,哪怕只是选择三个二轮秀球员,也能引发极大的关注,尤其是之前录音泄露事件,让许多球迷和媒体,对于湖人这次三个二轮人选充满好奇。

    湖人得到一个C-评价。

    ESPN邀请的专家乔纳森?瓦塞尔曼写到:“德雷蒙德?格林的身高、爆发力、技术特点三项结合起来,没有合适的防守位置,也没有合适的进攻位置,属于弱化版泰勒?汉斯布鲁。

    本来球迷看不太懂那番神叨叨的评价,可用泰勒?汉斯布鲁做比较,那真是秒懂。

    09年选秀大会,泰勒?汉斯布鲁顶着北卡历史第一人、乃至NCAA历史前五名头,以首轮13顺位加盟步行者,出任大前锋位置,让许多球迷充满期待,结果却相当乏善可陈。

    现在出现一个弱化版的汉斯布鲁,那真是没什么好期待,许多球迷纷纷发表看法。

    “正常啦,之前邀请德雷蒙德?格里参加的试训火箭并未在首轮选择,模拟24顺位的骑士也没有在首轮选择,湖人多半只是想要抽奖,可他们为格林而争论,真是有够搞笑。”

    “我其实更想知道,究竟是苏阳,还是吉姆?巴斯拍板选择德雷蒙德?格林,很蠢唉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苏阳,他那套进攻体系向来看重内线拉扯空间,从麦克罗伯茨到鲍里斯?迪奥,全是那种类型,也正好符合苏阳为何会跟吉姆?巴斯产生争论,格林确实位置尴尬。”

    苏阳联系好杰迈克尔?格林好贝兹莫尔参加夏联的事情,趁着休息的功夫刷刷推特,看到EPSN给出的评价,当即不屑一顾地笑笑,转而又感觉是一个提升格林好感度的机会。

    思虑片刻,他发推写到:“ESPN向来只会搞些东西吸引球迷眼球,而这个乔纳森?瓦塞尔曼,在文章里给出的头衔是从业多年资深球探和选秀专家,但却只懂一些基础的知识。

    所以,对于乔纳森给出那样令人不愉快的的评价,我并不感到意外,因为德雷蒙德?格林这样开辟篮球比赛新打法的球员,他是超前的,绝大部分人对他的认知会严重滞后,

    那不是谁的错,时代局限罢了。

    如果回到1984年,有人宣称乔丹能在四大中锋时代拿到六个总冠军,肯定会被认为是疯子,毕竟那是中锋为王的年代,而现在中锋时代已然结束,球员类型变得更加丰富。

    从比较容易理解的角度来说,德雷蒙德?格林应该是勒布朗?詹姆斯那种零号位。

    不管你们如何看轻,德雷蒙德?格林会是马努?吉诺比利、吉尔伯特?阿里纳斯、马克?加索尔、丹尼斯?罗德曼等球员之后,又一个伟大的二轮秀球员代表,他会很快登顶联盟。”

    言辞之间,苏阳故意三分挑衅,也故意提到迈克尔?乔丹、四大中锋、勒布朗?詹姆斯等关键词,想要引发更多球迷和媒体讨论,最好能搞成热搜,让格林看到自己的重视程度。

    正好追梦格林也是那种无惧大场面的球员,让格林抢走安东尼?戴维斯的热度,刺激格林在夏天更加努力地训练,争取早点能够扛起湖人替补大前锋、乃至小球中锋的重任。
0389 让他们闭嘴(为Mr怨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