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3 直接全军出击(三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暂停转眼结束。

    如同苏阳预测那般,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选择撤下哈斯勒姆、让波什改打中锋、用巴蒂尔替换韦德、用麦克?米勒顶替小前锋位置、让勒布朗改打大前锋,明显地提速。

    那般阵容,勒布朗早在08-10骑士就玩过,经常用在首节末尾和第二节初期,主要目的是给勒布朗提供超大空间,极限释放勒布朗历史级突破终结和传球能力,快速追分。

    只是那会儿没有极限地强调三分能力,所以没有出现一星四射说法,但本质相同。

    苏阳按照计划,同步撤下加索尔,改为乔丹?希尔出任中锋,进一步提升湖人运动能力,既能匹配热火阵容,又能加索尔得到充分休息,方便第二节初期对抗热火追分势头。

    比赛继续进行。

    热火发起进攻,勒布朗选择右侧腰位背打强攻麦克罗伯茨,吸引库里包夹之后,选择把球分到弧顶,查尔斯莫接到篮球,面对麦迪轮转补防,及时把球传给处于空位的米勒。

    相比韦德或波什的三分,米勒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.3%,但距离最近的科比却不敢轮转补防,因为他守着三分命中率还算凑合的巴蒂尔,热火小球阵容优势得到充分体现。

    麦迪急忙回防,可惜米勒稳稳扔出一记三分,篮球噌地空心入网,热火打破得分荒。

    站在场边来回踱步的斯波教练,看到进球长舒一口气,观众席上的莱利也神色缓和。

    可惜也就15秒时间,库里突破吸引包夹,顶着热火三人防守,灵巧地把球麦迪,而麦迪大空位三分命中,湖人依旧维持8分领先优势,现场观众给予热烈地掌声和欢呼。

    热火小球阵容得分厉害,防守却要差很多,更加依赖局部包夹和大范围收缩油漆区,但湖人全队都擅长传球,中投命中率也很高,即便科比没发力,也很容易通过传球得分。

    比赛打到首节还剩1分43秒,趁着勒布朗罚球,湖人和热火都进行第二次轮换。

    湖人这边,巴恩斯替换麦迪,塞申斯替换库里,林书豪替换科比,而热火那边,诺里斯?科尔替换查尔莫斯,乔尔?安东尼替换波什,两队完全进入替补大作战,比拼执行力。

    苏阳授意启动32联防,限制热火三分球和突破,并欺负勒布朗背打技术一般。

    但勒布朗到作为场内最强球员,防守难度相当地大,湖人众将左奔右走,累得够呛。

    好在热火防守足够差,包夹尽管看起来凶猛,奈何塞申斯和林书豪双控卫阵容,搭配万能魔术师迪奥,一套horn elbow体系玩得风声水起,硬生生抗住热火三次三分球。

    比赛很快打到第二节倒数7分55秒,热火请求暂停,连续出战将近16分钟的勒布朗下场休息,斯波教练重新派上韦德和波什,而苏阳同步派上科比、加索尔、库里。

    湖人三巨头加上迪奥和巴恩斯,算是湖人最强的一种搭配,对阵热火两巨头+巴蒂尔+诺里斯?科尔+乔尔?安东尼,无论内线和外线都是完爆,也就韦德进攻能掰掰手腕子。

    临到暂停结束,苏阳兴奋地说道:“第一波建立优势的任务我们已经完成,第二波建立优势的机会到来,我们只需要把握住这三分半钟时间,就距离胜利只差最后一步…”

    湖人众将听不懂苏阳说啥,但知道需要全力以赴去打,能赢七分就争取赢八分。

    比赛随即接着举行。

    湖人暂时40比32领先热火,

0373 直接全军出击(三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