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8 王朝从选秀开始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西决第三场打完,面对三比零领先结果,湖人全队松口气,自信必定晋级。

    按照赛程安排,湖人得到一天休息时间,苏阳直接取消上午的训练,带着全队前往克拉荷马市动物园和植物园,观看园区内的海狮表演,顺便投喂长颈鹿,逗逗澳洲小袋鼠。

    球队游玩的同时,推特等社交媒体,经过一晚上热议之后,还在讨论库里那个绝杀。

    球迷们主要是没想到麦迪居然能在那么关键的时刻登场,也没想到居然不是科比负责执行湖人队绝杀球,更没想到库里主动借助掩护寻找机会,然后还突破上篮而非三分。

    讨论来讨论去,球迷们最后达成共识,那就是苏阳牛逼,设计那么完美的战术。

    晚上,苏阳邀请全队前往他最喜欢的妮克餐厅聚餐,同时观看2012年抽签大会。

    “很多人都在说,今年是选秀大年,状元热门安东尼?戴维斯有加内特级别…”苏阳随意开启一个话题,阿泰等人便接着聊起来,还直言安东尼?戴维斯看起来像是大软蛋球员。

    苏阳频频微笑回应,心中默默思索。

    湖人原本拥有首轮30顺位,可惜为了打包送走沃顿,并且得到塞申斯,已经交易给骑士,好在最后结果是大赚特赚,既清理出568万美元薪资空间,又得到超强即战力。

    如果最终能用两年1000万美元左右留下塞申斯会最好,或者说服塞申斯不跳出合同。

    当然,就塞申斯那表现,多半会跳出合同,放弃执行球员选项,尝试寻求长约。

    如果留下塞申斯,那控卫还有库里和布雷克,即便莫雷毒药合同报价林书豪也不怕。

    至于从小牛哪里得到的首轮,交易截止日期之前,搭配费舍尔送去火箭,得到乔丹?希尔,最终结果来看还是大赚特赚,主要小牛那个首轮受保护,而且顺位必然不会太高。

    但乔丹?希尔季后赛表现出色,场均能够拿到8.6分7.1个篮板,可以大力培养。

    唯一问题是要帮助希尔避免伤病,那样才能保证常规赛出战次数,减轻加索尔负担。

    首轮之外,湖人拥有三个次轮选秀权。

    从高到低排列,分别是当初交易拜纳姆,从勇士哪里得到的35顺位,以及当初交易奥多姆,从小牛哪里得到的55顺位,还有当初交易武贾西奇,从篮网哪里得到60顺位。

    苏阳想要操作那三个次轮选秀权,最好35顺位保留,然后再用55和60,加上现金,或者其他年份的次轮选秀权,比如从勇士哪里得到14年次轮,换取12年33左右顺位。

    目标是就是德拉蒙德?格林,还有杰?克劳德,重点操练一年,足以担任合格替补。

    还有个目标是预防迪奥和麦克罗伯茨离开,导致没有替补大前锋可用,以及麦迪和巴恩斯离开、阿泰严重老化,导致没有替补小前锋可用,反正未雨绸缪,避免实力大减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选秀大会进行到末尾,副总裁亚当?肖华笑呵呵宣布鹈鹕获得状元签。

    “绝对是内幕交易!”

    对于那般结果,阿泰几人纷纷吐槽,但也没有丝毫气愤,明显早已熟悉类似套路。

    苏阳也笑,主要联盟做得太明显,无论当年公牛极低概率抽中状元签,还是这次鹈鹕排第四以10%概率抽中状元签,目的都是为了提升黄蜂那种小球市的吸引力,方便卖票。

    这次明显是因为保罗离开黄蜂,为了弥补新老板汤姆?本森,送一个状元签当见面礼。

    最为扯淡的是,未来安东尼?戴维斯离开之后,黄蜂/鹈鹕又以6%概率抽中状元签,让同个赛季专心摆烂的尼克斯、骑士、太阳三支队伍陪同唱戏,但全联盟都看破不说破。

    “所以,安东尼?戴维斯已经注定成为首轮第一顺位选择?”阿泰兴起发问。

    苏阳颇为眼馋地说:“他明显是这次参加选秀最强的那个,完美的小球战术中锋…”

    谈论之间,抽签大会结束。

    苏阳抽空给库普切克打个电话,说之前偶然看到密歇根大学那个德拉蒙德?格林,技术特点和身体条件非常适合湖人目前的战术体系,最好能邀请到湖人参加几轮现场试训。
0368 王朝从选秀开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