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1 限制莫雷(为背包0991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按照赛程安排,湖人下一场客场对阵爵士,还有四天准备时间。

    为了提前适应高原作战客观环境,全队第二天就乘坐专机飞到盐湖城,入驻酒店之后,又坐着提前提前好的大巴车,前往提前预定的球馆,像往常那样进行每日投篮训练。

    苏阳布置好训练内容,转身走到场边坐下,与几位助教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。

    “老实讲,我以前认为你说斯蒂芬?库里会改变篮球比赛打法,稍微有些夸大。”助教迈克?布朗盯着场内的库里说道,“但这段时间观察下来,我才搞明白你不是开玩笑…”

    苏阳顺着看过去,场内的库里三分连续命中第50次,而且是不同位置出手,略显震撼。

    相比诺史蒂夫?诺瓦克之类的三分神射手,库里最大的优势是人球结合,出手节奏超快。

    那是强大的协调性、柔韧性和爆发力共同作用的结果,所以库里84公斤卧推10次,弹跳必将格里芬,并不是没有的作用的数据,反倒是库里身体素质比其他控卫出色地方。

    公众老说库里身体素质差,主要是对身体素质的认识比较狭隘,过于看中肌肉棒子。

    若是威少有库里那种协调和柔韧,那威少会再强几倍,或者罗斯身高再高点儿。

    反正08和09两届控卫盛世,总是差那么一点才是完美的身体,但也风格极其明显。

    也就迈克尔?乔丹,那真是要什么有什么,身高臂展手长肩宽全都顶级出色,爆发耐力协调柔韧也全部拉满,关键精神属性也是一等一,唯一缺憾就是三分球没有达到顶级。

    “你要真正看到他打比赛,才会彻底意识到他会多么让你感到激动…”苏阳恍惚间回想起库里超远三分绝杀雷霆,那相比利拉德的三分绝杀雷霆,多一份弹手指间的随意。

    不对,怎么受伤的总是雷霆?

    苏阳想着想着差点笑出声,忽然又想到很快就要安排库里的轮换,顿感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库里这次特意跟随湖人来到盐湖城,主要就是因为得到训练师科克?莱尔斯,还有队医加里?维蒂的允许,已经完全达到可以参加表的地步,但保险起见,还是先参加合练。

    总之最好别刚复出就参加季后赛,那对抗强度太大,爵士又特别喜欢大尺度犯规。

    若是再次受伤,对于库里本人,乃至整个湖人团队,都会产生极大的消极影响。

    “自从交易完成之后,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在进行训练,这一个月多时间,他的肌肉增长,还有身体平衡性飞速提升,刚开始莱尔斯给他规定的单脚动作,他刚抬腿就摇摇晃晃,现在已经可以坚持很长时间,突破时也不再全部依赖脚踝发力,变化很大…”

    助教斯奈德也开口夸奖,助教哈姆和麦克米兰,还有训练师莱尔,全都点头赞同。

    苏阳闻言更加头疼。

    就库里那影响力,肯定是要给首发位置,那布雷克倒是可以去打得分后卫,但塞申斯和林书豪就那么好处理,从他个人私心是想林书豪,主要是下赛季签约会比较便宜。

    因为之前把林书豪交易过来,林疯狂就没有发生,但火箭方面还是想要林书豪。

    没办法,吃到姚明的福利之后,联盟之中出现一个同样肤色球员,亚历山大还想要。

    之前著名记者shams爆料,说火箭无缘季后赛之后,其总经理莫雷,已经准备好一份毒药合同,准备从洛杉矶手湖人手里抢走林书豪,补位极有可能重回太阳的德拉季奇。

    而管理层那边,库普切克等人更想留下塞申斯,毕竟是沃顿+选秀权高调交换。

    所以,库里首发之后,控卫剩余的时间留给谁,成为苏阳需要认真考虑的事情。

    最坏的结果是林书豪和塞申斯都没能留下来,但那样也还凑合,布雷克再打控卫就行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苏阳打定主意。

    库里首发之后,就让林书豪和塞申斯看状态轮着打,休赛季提议留下林书豪,然后连夜上报联盟,堵死莫雷利用阿里纳斯条款漏洞‘第三年薪资涨幅可以达到底薪’的机会。

    若是取得成功,莫雷不能轻松拿到林书豪和阿西克,真想要就老老实实地开合同。

    即便不成功,也算是给联盟其他球队提个醒,别被莫雷利用毒药合同抢走优质球员。

    转眼,投篮训练结束。
0351 限制莫雷(为背包0991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