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0 湖人还有个库里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球迷预测的同时,媒体也搞预测。

    ESPN发动旗下14位评论员预测湖人和爵士首轮对战结果,其中13人预测湖人将会晋级,并且其中10人认为湖人会4比0晋级,只有比尔?西蒙斯认为爵士4比3晋级。

    苏阳偶然看到预测,忽然想到曾经听过的一句爆梗:“快船打掘金,太容易了!”

    在他看来,评论员并没有那么专业,很多预测都是看纸面实力和常规赛交手情况,而且预测本身就是比较扯的事情,抛开伤势或判罚尺度,主教练的操作也决定比赛走向。

    就像快船3比1领先掘金,第五场又领先很多,里弗斯却换上难以跟约基奇对位的哈雷尔,导致大领先被翻盘。你要说哪算失误,下次别犯就行,但第六场里弗斯再来。

    等到里弗斯反应过过来,快船已经气势大跌,而掘金气势猛增,往日耻辱再现。

    “里弗斯就是没怎么读书,不知道‘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’的道理…”苏阳一顿感慨,转而就决定对着爵士要往死里打,绝对不让爵士产生任何翻盘的希望。

    NBA常规赛各大数据之王也同步出炉。

    杜兰特场均28分连续第三年拿到得分王,霍华德场均14.5个篮板重新夺得篮板王,隆多则以比较夸张的场均11.7次助攻拿到助攻往王,是95-96赛季之后最高的一次。

    伊巴卡以场均3.7次盖帽从博古特手中抢走盖帽王,而控卫之神克里斯?保罗,以场均2.5次抢断,连续第二年拿到的抢断往,若非09-10赛季大伤,极有可能连续拿7次。

    反正保罗就是控卫位置的最能抢的球员,即便扩到打所有位置和整个NBA历史,也能占据一席之地,还不是阿伦?艾弗森那种许多赌博式抢断,整体防守非常好,很强很强。

    “若是按照原有历史发展,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爆发,我肯定要参与竞争购买快船…”苏阳美滋滋地假设一番,“如果成功,首先解雇里弗斯,再给保罗找个什么小前锋好呢?”

    休息三天,湖人季后赛首轮开干。

    二十九号下午,苏阳驾车赶到斯台普斯中心,首先安排训练内容,然后接受赛前采访。

    ESPN记者劳伦?艾尔上来就问:“在常规赛阶段,你们湖人曾经两次输给爵士,而那两次都是在爵士主场,其中一次是因为拜纳姆失误,这次是否有信心四比零击败他们?”

    问题的逻辑有些奇怪,听起来像是有什么目的,苏阳懒得多想,回答说:“我不知道,我没法预测还没未来的事情,如果真发生那种事情,一定是科比打出惊人表现…”

    常规赛已经结束,MVP投票也随之结束,苏阳继续给科比拉票,顺带夸奖夸奖。

    反正平时说服科比让出球球权、减少出战时间,这种时候该吹就大力吹,又不费力气。

    “你们有什么特殊准备吗?”

    其他媒体记者接着提问,苏阳用官方套路回答,赛前采访很快结束,又回到训练场。

    湖人准备很充分,早已决定使用围绕加索尔打造的一套防守体系,主要目的欺负爵士几个内线缺乏中远距离投篮,什么艾尔?杰弗森、什么米尔萨普,收缩围堵、限制接球即可。

    只要爵士内线防住,外线什么德文?哈里斯,还有戈登?海沃德,全是投篮不怎么靠谱的选手,加上爵士整个赛季全联盟倒数第三的三分球,别给大空位就行,可以说随便拿捏。

    转眼七点,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斯台普斯中心给每一位观众统一发放应援T恤,上面写着‘one at a time’,大概就是每次都能夺冠的意思,但很多观众们都不乐意穿,估计受到洛杉矶这座城市多元化影响。

    倒是梅根?福克斯、梅根?古德、还有大卫?贝克汉姆等明星,身穿应援T恤表示支持。
0350 湖人还有个库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