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8 超级蝴蝶效应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对于苏阳提议,科比乐意接受。

    主要勒布朗之前MVP排名反超上升到第一,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韦德缺阵的情况,勒布朗带领热火打出13胜1负的战绩,其中包括一波10连胜,对于个人印象加成很大。

    而湖人目前14连胜,若是成功冲击20连胜,那就是这个赛季,全联盟独一份儿。

    关键这个赛季因为停摆导致缩水,常规赛只有66场,20+连胜几乎占据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那震撼程度肯定会很强。

    当然,宣传也要做好,否则就是马刺那种67胜无人问津,让人错误觉得就该那样。

    冲击连胜除开帮助科比争夺MVP,也有稳固西部第一的需求,湖人需要以常规赛西部第一名进入季后赛,让第二和第三的马刺在第二轮交锋,最好能让雷霆干掉难搞的马刺。

    而目前马刺只比湖人少输三场,在比赛还剩13场的情况下,有机会反超湖人。

    与科比聊完,苏阳转而告知湖人其他球员:努力冲击连胜,为球队,也为科比。

    众人欣然同意,科比笑呵呵地表示:无论最后结果如何,一定会给全队送上礼物。

    至于什么礼物,暂时不做透露。

    反正08年那次拿MVP,科比送给全队每个人送一个快劳力士手表,也还凑活吧。

    三号下午六点,湖人全队进入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,像往常那样进行赛前训练。

    库里有随队同行,也参加投篮训练。苏阳在旁边看一会儿,忽然灵机一动,冲着库里喊道:“来几个超远三分看看,我知道你超远三分很厉害,让他们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!”

    库里害羞地笑笑,有些不太好意思,奈何架不住逗比迪奥瞎起哄,还真就抱起篮球走向中线。苏阳看在眼里,再次大喊:“不要中线!我知道你的极限是球员通道,冲呀!”

    库里闻言扭头看向苏阳,面露吃惊和好奇表情,随即笑道:“你为什么会知道?”

    苏阳也笑:“我是你的超级粉丝,从你在戴维森学院对飚格里芬就开始关注你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啊!”

    库里不再犹豫,转而走到客场球员通道,也没啥特殊准备,抬手便是一记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破空飞行,以极其刁钻的角度,噌地一声空心入网,湖人其他球员略显吃惊。

    “运气好吧?”迪奥像是有过事先沟通一般熟练地捧哏,随手再把篮球扔向球员通道。

    库里接球,同样没有准备,扬手再扔一记三分,篮球在众人注视中,又一次空心落网。

    “哇哦!”淡定如科比也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,湖人球员球员纷纷面露震惊表情。

    球员通道那种位置出手,还连续空心入网,一次可能是运气,但两次那绝对是实力。

    眼瞅湖人众将震惊表情,苏阳抬手鼓掌,心想库里这么露一手,等到复出之后,能够更快更好地赢得全队信任,比之前刻意去强调库里在自己眼中地地位,更加具有说服力。

    “学到了,学到了!”

    迈克?布朗笑道,“我终于知道奎因为什么宁愿不做主教练,也要跟着你一起加盟湖人啦,我以后也会这样帮助新球员更快地加入队伍,另外你真有关注库里那么长时间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苏阳笑道,“我可是从球探开始,当初特别考察还在读大二的库里…”

    闲聊之间,湖人与勇士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经过上一场的惨败,勇士选择让克莱?汤普森首发,还先从大卫李哪里发起攻击。

    拜纳姆有些不情愿做挡拆,每次都提前拆开,搞得埃利斯根本没法很好地摆脱科比。

    连续几个回合,埃利斯再也忍不住,冲着拜纳姆大声吼,拜纳姆也不甘示弱反击。

    队内两位主力吵架,勇士气势一泻千里,湖人趁机在首节结束时,建立15分领先。

    第二节比赛,或许是为了惩罚埃利斯主动挑起事端,勇士那边再没让他上场,主教练马克?杰克逊让克莱?汤普森,搭档内特?罗宾逊组成的后场,勉强地与湖人继续打比赛。

    就那样,勇士始终未能掀起反击,比赛打完的鸣笛声奏响时,湖人120比102取胜。

    拜纳姆因为犯规和争吵问题,总共只打21分钟,合计11投5中,加罚球12分。

0348 超级蝴蝶效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