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7 我在幕后做大佬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作为拥有最多推特粉丝的NBA球员,勒布朗转发之后,MVP之争进入新阶段。

    许多球迷、记者、评论员,乃至NBA现役球员,还有退役球员,纷纷发表观点。

    有人支持科比,有人支持勒布朗,也有人提到保罗和杜兰特,认为也值得加入讨论。

    但讨论最多还是科比的54分大三双,几乎是勒布朗三倍数据,呈现碾压态势,算是为争夺MVP添很多砖、加很多瓦,能在许多拥有投票权的人那里,弥补效率值差距影响。

    回到公寓,苏阳也看到勒布朗推文,略微感到有些惊讶,心想:以勒布朗的性格和做事风格,他应该保持沉默,或者打出优异表现之后再做回应,那样是最为保险的选择。

    可现在勒布朗公然迎战,算是10年ESPN直播加盟热火之后,另一次高调时刻。

    当然,那一次是骚操作整活。

    而这一次是勇于应战,强者行为!

    “看来我不仅让杜兰特变得心理强大,还让科比变得收放自如,更让勒布朗变得多几分江湖气概…”苏阳恍惚间有些飘飘然,“我可真牛逼,争取再让哈登真正地harden!”

    翌日,苏阳照常备战对阵灰熊的比赛,思索怎么能够帮助科比打出更好的表现。

    若是科比能打出当年巅峰时期连续4场50+表现,那MVP之争不会有任何悬念。

    可灰熊是一支难啃的队伍,科比还得面对托尼?阿伦那种防守精英,当真有些难搞。

    思来想去,他决定让科比主攻无球得分,多利用双掩护,避免跟托尼?阿伦缠斗。

    等到晚上,他又关注一波热火对阵篮网的比赛,顺带看看球迷们在推特有何议论。

    谁曾想,韦德因为膝盖肿胀缺席,热火三巨头变成两巨头,重要替补巴蒂尔也没出战

    那般局面,有球迷认为压力全部集中到勒布朗身上,如果发挥偏差,会对MVP产生负面影响,也有球迷认为,勒布朗早知道韦德会缺席,球权增多好拿数据,才故意放狠话。

    苏阳倒是不在意勒布朗怎么想,反倒在意篮网真的好惨,大洛佩斯和德隆都因为伤病早已赛季报销,而之前从开拓者交易得到杰拉德?华莱士也因为背部伤病未能出战。

    反正,篮网这次对阵热火,场上最强之人,竟然是金?卡戴珊的前任老公亨弗里斯。

    “这亨弗里斯当初跟阿联抢首发来着…”

    苏阳感慨之间,热火与与篮网首节比赛打完,而热火有些出乎意料地落后5分。

    两队都没啥防守,勒布朗4投3中,加罚球拿到8分,还送出多达6次助攻,若非有两个意外的传球失误,绝对算是完美的首节表现,只可惜篮网那边亨弗里斯单节14分。

    第二节比赛,波什带着热火替补发挥出色,勒布朗没怎么打,热火半场落后3分。

    对于勒布朗第二节比赛没这么,许多球迷表示很失望,也有球迷认为那只是蓄力。

    那曾想,半场休息回来,热火以往最为牛逼第三节,完全没有打出同样的效果,勒布朗只有6投2中,加罚球才拿到6分,助攻只有1个,热火其他球员也没打出正常表现。

    好在篮网低级失误和犯规比较多,三节比赛打完,热后只以70比79落后。

    勒布朗三节20分7助攻的表现,放到球员多半要吹爆,但他是勒布朗,之前还放话要接受挑战,那点儿数据让许多球迷十分失望,推特上大量出现MVP该给科比的话题。

    未曾想,第四节比赛开打之后,勒布朗提前登场,以身作则地加强防守,连续抢断和盖帽,短短三分钟时间就带队追平比分,然后不断地突破,不断地分球,化身球场战神。

    比赛打到最后10秒,勒布朗先是中投得分,紧跟着又抢断造成犯规,罚球制胜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,勒布朗19投11中,加15次罚球,狂砍37分11助攻12篮板。

    那般数据,换到平常算是相当炸裂,但对上科比50+三双,还是有点不够看。

0347 我在幕后做大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