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4 准备起飞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暂停很快结束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或许是明白强行给拜纳姆做球,只会让进攻变得太容易被预测,勇士老老实实地按照正常节奏打,内特带球到弧顶先找埃利斯,再跑去跟大卫李做无球掩护,寻求全面展开。

    几番拉扯,大卫李在左侧腰位得到接球机会,埃利斯见状赶快把球给传过去。

    受限于体重劣势,以及大卫李那比较华丽的技术、敏捷的脚步,麦克罗伯茨单防明显很吃力,但湖人其他球员也去协防,大卫李随即转身沉底起步,娴熟地左手上篮得分。

    易边湖人进攻,塞申斯继续找加索尔打挡拆,逮着欺负拜纳姆难以形成延误。

    勇士那边也做出防守调整,内特?罗宾逊选择直接绕过拦截,方便拜纳姆继续蹲坑。

    那般防守策略,主要欺负塞申斯虽然三分命中率挺高,但出手次数极少,也就是三分投篮倾向比较低,而且塞申斯那高命中率的三分,主要是来自定点出手,而非急停出手。

    可即便那般防守策略,塞申斯还有比较快的速度,一个加速就强行杀到油漆区内。

    面对那么塞申斯那么快的突破,拜纳姆选择按兵不动,打算冲到篮下再做干扰,但塞申斯也不强行攻筐,顶着防守急停转身,选择把球传给已经拆开跑到右侧肘区的加索尔。

    加索尔中距离投篮命中率还挺高,又是大空位拿球没有干扰,轻松地抬手命中。

    两队你来我往,勇士主要依靠大卫李单打得分,埃利斯偶尔突破分球助攻多雷尔,拜纳姆成为边缘人角色,主要是很难拿到球,好不容易拿到球,又要被包夹,处境尴尬。

    勇士也没法解决拜纳姆难以上抢延误的问题,主要加索尔能扔中投,塞申斯突破速度也挺快,必须在两杯毒药中选一杯,关键大卫李也难以防守高位挡拆,只能选择收缩。

    湖人三分钟率一般,比赛转眼打到首节还剩3分25秒,27比18领先勇士。

    眼瞅勇士出界失误,苏阳举手请求换人,然后转身冲着比德林斯偏头示意。

    现场播音员紧跟着高声通报比德林斯替换加索尔,中央大屏幕同步给出替换提示。

    场边VIP观众席,说唱歌手李尔?韦恩盯着屏幕说道:“来了!比德林斯上场了!其实关于这次湖人和勇士的交易,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湖人为什么会接受比德林斯的垃圾合同,那让勇士额外送出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次轮选秀权,变得毫无价值,甚至有点亏。”

    坐在旁边喜剧演员特里?克鲁斯接话:“应该是为了达到匹配合同的要求,也许湖人觉得无所谓,我有得到内幕消息,苏阳甚至愿意给勇士两个首轮去交换斯蒂芬?库里。”

    李尔?韦恩摇头:“那太夸张!比德林斯已经彻底废掉,难道苏阳能让他重回巅峰?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比德林斯做完掩护拆开顺下,接林书豪传球,哐当一声,单手劈扣得分。

    负责防守的夸梅?布朗完全没反应过来,一心想着延误林书豪,无形中轻视比德林斯。

    “好!”苏阳起身呐喊,跟着观众们一起鼓掌,正回防的比德林斯抬手冲他salute。

    “感觉你这样安排,连续几场下来,应该快要达成重新激活比德林斯得目标。”助教迈克?布朗毫不掩饰地拍马屁,“在这方面,你绝对称得上NBA历史第一教练…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们共同的功劳…”

    苏阳也不害臊,嘿嘿笑两下,冲着迈克?布朗投出一个‘你懂的’眼神。斯奈德也跟着发笑,搞得整个教练席只有麦克米兰一脸懵圈,转而继续观察场内湖人众将的防守。

    那说法倒是没有瞎扯,主要比德林斯擅长打挡拆,林书豪也擅长打挡拆,两人还曾经在勇士当过一段时间队友,建立默契的速度比较快,连续几场打下来,配合初见成效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勇士替补克莱?汤普森运球砸到他自己脚背,篮球突兀地滚出老远。

    湖人球员巴恩斯见状冲跑抓在手中,随手传给同步启动的林书豪,湖人发起快攻反击。
0344 准备起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