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6 科尔也服气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六日晚间,马刺主场ATT中心。

    随着播音员喊出波波维奇名字,一万八千多名观众齐声高呼,音浪直冲直掀天花板。

    TNT解说席,老教练胡比?布朗笑道:“圣安东尼奥球迷很激动,他们前天客场大胜湖人,对于夺冠的信心显著提升,现在回到主场,他们期待打出同样精彩的表现…”

    主持人卡塞尔接话:“根据数据统计,马刺本赛季截止目前,主场战绩保持全胜!

    史蒂夫,你对这场比赛有何预测?”

    解说员史蒂夫?科尔说道:“我认为马刺取胜的概率更大,因为从阵容方面来讲,马刺要比湖人更强更合理,而在战术方面,波波要比苏阳更加大胆,那表明他很想要赢。

    老实话,我从没见过波波那么信任一个新秀球员,科怀?伦纳德让我感到吃惊。

    我本来以为,波波说科怀?伦纳德让他想到迈克尔?乔丹,只是一句玩笑话…”

    场内,长鸣笛声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首发球员入场站位,苏阳看向马刺那边,发现果然是德胡安?布莱尔重新担任马刺首发大前锋,而邓肯则回到中锋位置,与之前那一场斯普利特担任首发中锋区别很大。

    不同的首发阵容,攻防两端侧重完全不同,苏阳一时猜不到马刺那么调整的用意,

    却也懒得多想,趁着裁判还没鸣哨,拉着科比说道:“开场可以先给加索尔做球。”

    那么打道理很简单,同样是大前锋,加索尔比德胡安?布莱尔高出将近12公分。

    科比点头表示明白,紧跟着便入场站位,而湖人其他首发只有古德洛克顶替费舍尔。

    滴!

    短鸣笛声奏响,马刺首发五人组,帕克、格林、伦纳德、布莱尔和邓肯也到位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声中,湖人赢得跳球。

    眼瞅科比拿球推进,站在场边的波波维奇微微挑眉,随即抬手指挥进行大延误。

    那般命令,显然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儿,可波波维奇一时搞不清楚到底是啥套路。

    但不管如何,大延误绝对没毛病,先给科比上一轮对抗,消耗消耗体力再说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”现场马刺球迷热情地发出嘘声,丹尼?格林跨步贴身靠近科比拦截。

    科比满脸淡定,直接一招赖皮的背身运球开道,轻松地冲到前场弧顶位置。

    阿泰同步借助拜纳姆掩护上提到右侧三分线,接过篮球转身高举观察,而科比传球之后大跨步切入油漆区,摆出一副打算借助拜纳姆掩护,往右侧短角转移的着急模样。

    短角和腰位都是科比擅长得分的区域,马刺研究过很多遍,所以成功被欺骗。

    就在格林迈开大步准备抢过掩护之时,科比突然停下脚步,与拜纳姆联手架墙。

    左侧加索尔乘机摆脱布莱尔,借助掩护横穿油漆区往右转移,一路通行无阻。

    科比紧跟着转身往外跑,提供投篮威胁,避免马刺队员一股脑地去围堵加索尔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邓肯选择换放加索尔准备延误,格林又起步重新追赶科比,布莱尔则想着绕过掩护去追赶加索尔,马刺三人组沟通失误,也来不及沟通,无人看管拜纳姆。

    阿泰见状把球往篮下吊传,拜纳姆跨步接球,顺势蹬地起跳,双手大力暴扣。

    篮球炸筐入网,湖人开局先得两分,主要利用科比威胁给加索尔制造优秀的单挑机会,最后打乱马刺防守对位,由拜纳姆完成终结,算是一环扣一环,让马刺防不胜防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,马刺前场交给邓肯在右侧腰位单打,转身投篮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但德胡安?布莱尔力量十足并且臂展出色,硬是通过卡位撇开加索尔,抢到进攻篮板自己二次进攻,可惜身高体重是硬伤,连续起跳的速度慢,高度也一般,惨遭加索尔干扰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拜纳姆拿到篮板,湖人发起反攻,科比一路带到前场弧顶。

    还是开场那个跑位路线,马刺选择提前沟通,科比和拜纳姆的掩护延误效果降低。

    马刺防守没有出现混乱,可加索尔依旧在右侧腰位拿球,对位矮他12公分的布莱尔。

    直接高举高打,一个后转身沉底避开包夹干扰,单脚起跳挥动右臂发力,勾手投篮。

    噌!空心入网,4比0。

0326 科尔也服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