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3 以选代BAN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打完热火,湖人全队连夜乘坐大巴车前往奥兰多,准备背靠背挑战魔术。

    凌晨一点赶到酒店,教练组一起办理入住,助教迈克?布朗随便找点话题闲聊:“我看很多评论员认为,在我们击败热火之后,夺冠之路只剩下马刺队一个重大威胁…”

    助教斯奈德接话:“你永远无法轻视马刺队,他们有GDP和波波维奇…”

    助教达尔文?哈姆笑道:“我们我有双塔和科比,最重要的是还有苏…”

    听到拍自己马屁,苏阳嘿嘿一笑:“马刺的确是我们比较难搞定的对手…”

    马刺上个赛季开始把战术重心从邓肯变成帕克吉诺比利,甚至抛弃以往打法主动求快,整个常规赛取得非常好的战绩,可惜伤病让他们在季后赛未能取得成功,略显遗憾。

    这个赛季,马刺补充伦纳德和斯普利特之类的新人,加尼?尼尔也成长起来,打完20多场比赛之后,战绩排在西部第三,虽然相比湖人战绩相差挺大,但给人观感就是强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意外,马刺赛季中期还会用理查德?杰弗森搞来史蒂芬?杰克逊,以及签约自由球员鲍里斯?迪奥,全方位升级球队攻防实力,放眼整个联盟,没有那个队敢说稳赢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苏阳反应过来:这迪奥可以抢一抢啊,得注意山猫买断时间,考虑到迪奥和帕克那么好的关系,必须提前让管理层方面放出消息,充分地展示招募迪奥加盟的诚意。

    打定主意,苏阳掏出电话,在最近通话里面找到库普切克,直接摁下呼叫。

    迈克?布朗等人看到他苏阳脸色严肃,似乎是有正事儿要办,也随着停下闲聊。

    可惜估计是凌晨,库普切克已经休息,电话没打通,苏阳几人只好继续办理入驻。

    几分钟时间搞定,几人一起上电梯。

    刚关上电梯门,手机铃声响起,苏阳随手一看,显示库普切克来电,当即接通。

    虽是潜在签约计划,但全是自己人,没有回避或含糊的必要,苏阳直接清楚地说出来:“我最近看到新闻,山猫在主教练保罗?塞拉斯公开批评鲍里斯?迪奥消极怠工,每次上场参加比赛并未全力以赴,所以很多比赛即便鲍里斯?迪奥身体完全健康,也没有安排出战。

    还有媒体报道说,山猫正在与迪奥团队讨论买断计划,我们有需要得到迪奥。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,库普切克沉默片刻,有些好奇地说:“我怎么没看到类似新闻?也没有从球探部门得到类似消息,看来我有必要升级信息获取方式,整个部门还没单独来得快。”

    苏阳是结果反推原因,随意说道:“我是在推特上看到有人爆料,刚才检查迪奥数据,发现他上个赛季场均11.3分5.0个篮板,这赛季严重下滑到只有7.4分,所以…”

    “我懂你意思,但那有没有可能是确实他能力严重下滑?”库普切克会回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懂你意思…”

    苏阳轻笑,像迪奥那种胖子球员,身高203公分,看起来不三不四不五,目前整个职业生涯高光时刻都在太阳,可巅峰也才15+5+6数据,又卡在30岁这重要年龄关口。

    别说运动员,就算是普通人,三十岁之后也会大幅丧失身体机能,难以抗衡。

    所以,库普切克担心有道理。

    “我对他的定位是替补,搭配麦克罗伯茨组成内线攻防双雄,两人都能策应,也都能投篮和空切,某些时候可以顶上首发位置,防守勒布朗詹姆斯之类的球员,效果极佳。

    本赛季只需要底薪签约,往后中场合同也能拿下,关键是我们不要,马刺会要…”

    苏阳本来想说‘我这眼光你还质疑?’,可那有点傲慢无礼,干脆换成以选代BAN理论,其中逻辑很简单,湖人拿到手不一定会变强,但必须提防马刺拿到手会变强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相信你的眼光…”库普切克回道,“我起床之后开始推进招募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祝我们好运…”

0333 以选代BAN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