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8 科比VS勒布朗的总决赛预演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看到库里脚踝二次受伤新闻,苏阳第一反应是机会来了,关于库里的世界线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动,如果没有其他意外,勇士管理层应该会失去耐心,选择把库里摆到交易市场。

    可他第二反应是要怎么交易呢?

    拜纳姆前几天刚拿到30+20,而且开赛以来始终表现良好,哪怕库普切克曾经答应出现机会就全力推进交易库里或者哈登,却也无法保证会舍得把拜纳姆当做交易筹码。

    尤其是主动并且急切地想要交易费舍尔,为拜纳姆寻找替补,算是有些苗头。

    比较郁闷的是,库普切克在在这件事情上没法做主,最终拍板的肯定还得老巴斯。

    而老巴斯对于大中锋的喜爱程度很高,即便舍得把拜纳姆送出去,必然要求很多回报。

    一个库里百分之百无法满足老巴斯要求,那就极有可能导致与勇士的交易无法达成。

    “说起来,还是我亲手让拜纳姆变得如此出色,这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?”

    苏阳思虑之间有点想笑,自从成为湖人主教练开始,就专门给拜纳姆设计战术,甚至冒着得罪科比的风险,说服科比更多地分享球权,虽然加索尔也受益,但确实帮到拜纳姆。

    “可我又必须让拜纳姆牛逼啊…”

    苏阳思虑之间又觉得不容易,执掌湖人这种大城市豪门球队,哪怕只是常规赛,战绩要去也很高,的确有必要让拜纳姆打的更牛逼,从而给科比减轻负担,更好地冲击冠军。

    各种条件相互制约,快速夺冠+未来核心两个要求,想要同时满足,没做到像是玩2K游戏开启强制交易和关闭伤病那么简单,要取悦球迷、要照顾球员、要服务老板…

    苏阳是全联盟工资最高的教练,带领拥有三巨头的湖人,最低期望也是打进总决。

    假设把库里交易过来,湖人少个拜纳姆,库里因伤无法出战,赛季冲击冠军失败,那球迷和老板都会不满,主要是难以说服严重受到伤病困扰的库里,未来会变成库日天。

    加索尔倒是也可以放入交易讨论范畴,但勇士已经有大卫李,谈成的难度更大。

    反正,事情搞得复杂。

    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
    苏阳纠结之间,手机铃声炸响,来电提醒显示联盟办公室回电,随手接通。

    “苏阳教练你好,我是联盟总裁大卫??斯特恩,听说你对于提升全明星周末收视率,乃至常规赛收视率有一些建议,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,但我恕我无礼,你为何如此热心?”

    因为停摆失去大量球迷关注,这次全明星周末预热时间很短,票王霍华德只有160万+选票,比他09年夺得票王少了几乎一半,是2003以来,得票最低的一次票王。

    这次全明星举办时间也比往年晚一些,导致要跟奥斯卡颁奖典礼撞车,到时候收看的观众数量会被分流,也会降低全明星正赛的场边星光程度,联盟为了提升收率很慌。

    可在斯特恩看来,苏阳之前帮助解决停摆,这次又积极帮助提升收视率,很奇怪。

    一个主教练,考虑这些事情干嘛?

    “我就直说吧!”

    苏阳毫不避讳,“我打算在未来购买一支NBA球队,或者全新成立一支NBA球队,我需要你和NBA理事会的支持,现在我就要让你们知道,我能帮助大家赚到更多钱!”

    想要购买NBA球队或者创建一支球队加入NBA,必须获得联盟其他老板的支持,而那些老板作为资本家,大多把赚钱放在首位,苏阳就是要让哪些老板们明白,他能做到。

0318 科比VS勒布朗的总决赛预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