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2 疯子斯特林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苏阳开动脑筋思考起来。

    就湖人眼前这套阵容,控球后卫主要任务是带球过半场+带动战术跑位+适当投三分,防守什么的不做强求,最为迫切地是需求是投三分,通过牵制为其他人拉扯空间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咋回事儿,苏阳忽然想到乔丹??法玛尔,这个湖人旧将似乎满足需求…

    之前收集联盟球队各种数据时,苏阳有留意到法玛尔在篮网表现挺好,场均出手3.2次三分球,能够命中1.4次,命中率高达44%,关键场均还能送出多达3.3次助攻。

    虽然觉得有点不太合适,但苏阳还是开口说道:“乔丹??法玛尔如何,一位老湖人,熟悉我们的体系和文化,三分命中率也很高,这个赛季在篮网,出场时间比之前少很多。”

    法玛尔可谓是‘一日紫金,终身湖人’的典型球员,湖人在他新秀赛季结束之后没有给予资质报价,选择直接放弃,但后来湖人有难,法玛尔还主动支付五十万买断费用加盟。

    那是真爱啊!

    “太贵,我们没法交易…”

    库普切克摇头,“法玛尔本赛季占据400万美元薪资空间,我们没那么大空间支撑。另外,我有一点建议,能否不要那么执着于让控卫投三分球,能不能替换另一种思路。

    你战术体系那么丰富,不难吧?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挑眉,这半夸奖半激将,还真就有点触动想法,但他也估计,库普切克明显这时候不想主动把法玛尔给弄回来,毕竟是库普切克当初亲自放弃的人,有点打脸。

    否则,按照原有历史发展,湖人用送出沃顿+首轮选秀权,从骑士交易得到的拉蒙??塞申斯,占据的薪资的空间,要比乔丹??法玛尔更多,并且付出首轮选秀权,还没留下来。

    可这种事情这是估计,毕竟时间节点不同,面临的压力不一样,选择自然有差别。

    倒是可以换个思路,不用那么追求控卫投三分,加强防守和组织什么的也行。

    筛选条件放宽,苏阳思虑片刻就说道:“既然缺乏薪资空间,那就JeremyLin吧,就今晚尼克斯垃圾时间出战的那个华裔控卫,底薪就能签约,不占用任何薪资空间。”

    库普切克闻言愣住,半响后说道:“我没有限制你话语权的意思,我们的确薪资空间紧张,但我们可以想办法,只要人选合适,能够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,你别误会…”

    “不,是你误会…”

    苏阳摆手打断,知道库普切克以为自己故意说气话,专门找一个能力严重不足的控卫来撒气,当然也是轻视林书豪个人实力,“那个后卫真的挺好用,起码附和替补标准。”

    库普切克微微皱眉,明显还是不太相信,毕竟当年湖人有用过湖人控卫孙大圣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纠结,毕竟就连最为擅长调教控卫的德安东尼,也是在尼克斯控卫无人可用的情况下,加上安东尼等人推荐,才勉强启用林书豪试试,那种偏见在NBA根深蒂固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吗?那种级别的球员,我只需要打几个电话,但对于战绩的影响…”

    库普切克话说到一半停住,可能觉得那样说明显质疑苏阳专业能力,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“你尽管去联系…”苏阳毫不在意,“后续的事情我来搞定,当然这只是我的建议。”

    言下之意,管理层要是其他人选,比如塞申斯,也可以接受,决定权始终在管理层。

    库普切克点点头,又跟苏阳聊中锋位置补强的事情,坚定想要给拜纳姆找替补,主要担心墨菲受伤,匆忙之间寻找合适人选会很麻烦,而且湖人目前小前锋位置有些拥挤。

0312 疯子斯特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