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9 没有人比我更懂雷霆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湖人一波10比0,现场观众坐立难安。

    可雷霆并未请求暂停,比赛照常进行,其主教练布鲁克斯甚至表现得特别淡定。

    “他们还真是沉得住气,”麦克??布朗感叹道,“那就是你建立起来的特质。”

    苏阳听到如此吹捧,淡淡微笑回应:“估计觉得分差还能接受,毕竟只有五分。”

    “也可能是担忧惹恼球员…”达尔文??哈姆笑道:“不是谁都敢因为球星两三个回合没打好就暂停调整,那可是威斯布鲁克,总决赛能通过急停跳投单节10+得分的球员。”

    苏阳又笑,知道哈姆所言也有道理,雷霆被零封,主因便是威少两次急停中投打铁。

    但在雷霆那边,布鲁克斯教练的忍耐性很高,或者说不敢随便批评,最好选择再看看。

    万一威少忽然投开,那就当无事发生过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威少借助杜兰特掩护杀入油漆区,高高跃起尝试强行放篮,可惜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伊巴卡抢到进攻篮板,强起补篮造成拜纳姆犯规,裁判名鸣哨给予两次罚球机会。

    球馆随之响起掌声,苏阳乘机提醒科比改为回归得分后卫,一方面是避免科比长期带球控球导致体力消耗过多,另一方面是笃定雷霆会调整防守策略,打乱雷霆防守部署。

    欢呼声中伊巴卡两罚全中,湖人底线开球发起进攻,布雷克拿球缓缓向前推进。

    如同苏阳预料那般,湖人刚开球,塞弗罗萨便提前逼近科比,却尴尬地发现科比并未拿球,还不太死心地继续紧紧跟随,结果科比跑到前场右翼拿球,立马又传给弧顶。

    一番折腾,塞弗罗萨防个寂寞。

    而湖人一番操作,篮球传到腰位的拜纳姆手中,转眼就造成帕金斯搂抱犯规。

    裁判给予拜纳姆两次罚球,斯奈德笑道:“雷霆正在沿用你擅长的防守思路,一旦难以预判某个球员的进攻套路,便采用极端方式进行限制,好比这次后场提前领防科比。”

    苏阳耸肩,心想这也是借鉴纳斯,担忧防不住库里,直接使用BOX1一盯四联。

    拜纳姆两罚全中,湖人保持5分领先。

    雷霆发起反攻,威少举手呼叫战术手势,全然忘记那些手势统统都是苏阳设计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威少手势,赶忙强忍笑意,冲着场内湖人众将大喊:“是下掩护接RAM掩护,注意保持换防,不给外线投篮机会,同时封堵油漆区,两侧球员降低优先级…”

    那声音特别大,杜兰特三人顿时神色复杂,倒是威少和帕金斯未有在意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威少抵达弧顶,帕金斯当即转身顺下,而杜兰特同步从篮下起跑。

    下掩护和RAM掩护结合套路骤然形成,杜兰特乘机摆脱阿泰,大步冲到弧顶。

    可帕金斯掩护没太走心,阿泰很轻松挤过掩护继续追赶,并未落后太多距离。

    更糟糕的是,杜兰特还没站稳架起人墙挡住布雷克,威少便拉球往左强行突破。

    那般配合,导致掩护质量很低。

    反正战术打了,却没有抠细节认真打,一切尽在苏阳预料,又不全在他预料。

    但威少就是豪横,依旧轻松甩开布雷克,还一步越过阿泰包夹,直冲篮筐。

    拜纳姆见状屈膝半蹲,想着逼迫威少急停传球,左右两侧的科比和加索尔也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谁曾想,威少豪气干云,天不怕,地不怕,迎着拜纳姆强行起跳放篮,勇猛无敌!

    尴尬地是,威少无法越过拜纳姆那么厚一堵人墙,导致投篮出手稍短,砸在前筐打铁。

    加索尔果断背身卡位挡住伊巴卡,科比乘机冲跑起跳抓到篮板,落地转身猛冲。

    福特中心内嘘声四起,科比似乎受到影响,强冲前场右腰遭遇包夹,急停转身传球。

0309 没有人比我更懂雷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