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5 拜纳姆的野望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也就几分钟功夫,湖人名宿魔术师转发球迷那番科普言论,各大媒体随后跟进。

    ESPN首先给出数据统计结果贴图,帮助证明哪位球迷所言为真,湖人进攻效率啊,还有三分命中率之类的统计数据,的确全都排在联盟前列,尤其是场均大胜将近20分。

    那种赢法太过夸张,ESPN同步给出雷霆和热火的场均净胜分,还没到10分。

    两两对比下来,湖人明显统治力更强,像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,冠军之路相当坦荡。

    史蒂芬??A??史密斯发推写到:“相比上个赛季,湖人整体阵容变得更弱,但他们战绩和数据要比上个赛季更好,这说明什么?说明苏阳能够带领七分阵容,打出九分效果!”

    球迷纷纷点赞史密斯言论,认为苏阳的确擅长把阵容威力最大化,最早在开拓者释放阿尔德里奇低位进攻能力,在雷霆完美搭配和哈登和威少,在湖人彻底解放科比…

    但一片赞美声中,雷霆老板之一的汤姆??沃德发推写到:“某些队伍开赛五连胜,只对阵公牛一直强队,战绩含金量很低,相比而言,俄克拉荷马五场对手全是联盟强队…”

    汤姆??沃德那番言论,无非暗示湖人占据赛程便宜,却有意无视湖人三天三赛。

    有记者在推特艾特和私信苏阳,询问他对汤姆??沃德言论有何看法。

    苏阳碍于身份和场合,工作又忙懒得反驳,直接回复写到:“是的,他是对的…”

    发完推特,他跟着湖人大部队一起登上天空一号专机,连夜飞往丹佛高原。

    时值跨年夜,全队简单地进行庆祝,苏阳拉着强装冷的科比打牌,半小时狂赢科比5千美元,气得科比不服气想要赢回来,还把德州改为Booray,结果苏阳再赢2万美元。

    全队凌晨两点将降落机场,急匆匆乘坐大巴赶到酒店,正式入住已经时凌晨三点半。

    苏阳睡到十二点爬起来,简单吃过午餐,又跟着湖人大部队一起前场掘金主场。

    下午六点,背靠背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湖人体力不足,迟迟无法进入状态,科比首节5投0中,全队只拿到21分。

    考虑到是背靠背比赛,消耗会非常大,加之科比状态偏差,

    进入第二节比赛之后,苏阳特意让科比多休息几分钟,未曾想,掘金一帮疯子球员玩命儿似地进攻防守,搞得湖人陷入将近四分钟时间只得两分,科比重新登场也难以适应。

    半场比赛打完,湖人落后多达16分。

    好在湖人内线优势明显,第三节凭借拜纳姆和加索尔高效发挥追到只差6分。

    可惜比赛进入第四节,掘金疯狂犯规,疯狂地堵内线,疯狂地轮转,导致湖人难以在内线得分,外线三分也打不开,始终无法继续缩小分差,科比连续单挑也没能扭转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打完,湖人95比99憾负于掘金遭遇赛季首败,三分23投4中。

    比赛打完的同时,雷霆老板汤姆??沃德发推嘲讽:“偶然看到某队比赛数据,从结果分析来说,他们之前五连胜除开对阵太多弱队,还有个原因是许多三分超常发挥,那些队伍也没太重视防三分,而上一场掘金重点限制三分,本来有机会取胜,只是他们主场哨太多,这一场在丹佛高原没有主场哨,他就没法赢球,赖以吹嘘的让科比少打也原形毕露…”

    许多球迷点赞汤姆??沃德言论,知名评论员比尔??西蒙转发表示看好雷霆继续连胜。

    那曾想,比湖人和掘金晚半小时进行的雷霆打小牛,本来雷霆一度占据12分领先,结果就在汤姆??沃德发布推特之后,惨遭小牛联防严重限制,硬生生被小牛大逆转取胜。

    那般结果,可谓五分钟河东,五分钟河西,许多球迷纷纷嘲讽汤姆??沃德爱装比。

0305 拜纳姆的野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