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2 什么叫TMD惊喜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
    Stack系列战术特性便是如此,依赖射手拉扯空间,也能给射手提供良好机会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,湖人全队扎堆内线防突破并干扰内线接球,遇到挡拆就绕过放投篮。

    公牛那边一顿操作,艰难地把球交给阿西克墨菲,倒是通过体型占据一点对位优势。

    奈何墨菲只是高举双手干扰,也没怎么身体对抗,黄油手阿西克自己把球搞出底线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吹罚违例,给予湖人后场底线进攻球权,气得锡伯杜在场边双手叉腰怒吼,

    现场观众欢呼呐喊,湖人还是一内四外阵型落位,但持球人推进的人换成麦迪。

    公牛照例人盯人防守,但麦迪刚过中线,罗伯茨灵机一动,直接给麦迪做拖尾掩护。

    提前进攻就那样发动,麦迪甩开科沃尔杀到三分线,而停在内线的费舍尔同步往外跑。

    油漆区骤然变得无比空旷,阿西克鉴于之前教训也不敢放空底角的墨菲,布鲁尔倒是有心横移补防拦截麦迪,但巴恩斯已经躬身做好溜底线空切上篮的准备,他只能看着。

    一呼一吸之间,麦迪仗着身高腿长的硬天赋,加上丰富的经验,以最快的节奏起步切入油漆区,虽然速率相比大伤之前年轻那会儿要慢一倍,却还是稳稳起跳单手劈扣得分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入网,斯台普斯中心全员沸腾,科比作为麦迪老友,激动地起身挥拳呐喊。

    助教达尔文??哈姆感叹道:“真没想到,特雷西居然还能打出这种表演,太精彩啦。”

    苏阳微笑点头,知道哈姆有这种意外感很正常,若果世界线没有出现变动,麦迪这个赛季是在老鹰打球,一度进入最佳第六人讨论范畴,也有末节主导干翻热火三巨头。

    但赛季中后期麦迪被拉里??德鲁多次弃用,那些弃用几乎摧毁麦迪最后的心气。

    但老鹰季后赛对阵绿凯又启用麦迪,还让麦迪单场出战40+分钟,而麦迪也有单节8投5中,拿到10分的亮眼表现,只可惜麦迪后来踩到隆多导致受伤,彻底失去火力。

    就眼前情况而言,要让麦迪成为攻防核心没有可能,带带替补倒是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公牛又把球交给阿西克单挑。

    墨菲硬扛两下发现防不住,忽然记起苏阳赛前所言,当即坚决地拍手尝试抢断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吹罚打手犯规,墨菲也没后悔,毕竟苏阳赛前说可以用犯规对付阿西克。

    斯台普斯中心慢慢响起嘘声,阿西克站上罚球,第一罚哐当打铁,第二罚也打铁。

    罗伯茨纵身起跳抓到篮板,落地随后交给麦迪,湖人发起反攻,全场高呼letsgo.

    还是一内四外阵型起手,费舍尔仗着大屁股优势欺负沃特森,稳稳地在右腰卡位。

    麦迪带球跑到弧顶,顺势借助罗伯茨掩护走左路突破,轻松地甩开科沃尔。

    吉布森有心要想要帮忙延误,奈何罗伯茨拆开空切速度太他么快,必须紧跟。

    关键,罗伯茨还乘着空切,顺势给之前就站在右腰的费舍尔,做一个下掩护。

    公牛防守阵型遭遇极大挑战,可到底是锡伯杜亲自调教,局部三防二策略瞬间启动。

    沃特森改为就近横穿油漆区堵截麦迪突破,而科沃尔则跑向右侧45度,换防费舍尔。

    那速度真挺快,那配合真挺好!

    但麦迪一等一的球场视野,立马急停扭胯起跳,空中扭着身子把球扔向右侧45度。

    篮球飞速比科沃尔跑动速度快太多,费舍尔抢先接到篮球,稳稳起跳出手三分。

    噌!篮球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湖人替补阵容短时间内连得8分,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,公牛仓皇地请求暂停。

    科比兴奋地起身鼓掌欢呼,苏阳笑道:“怎么样?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