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96 全新阵容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别想那么多…”

    苏阳笑道:“那两名球员都是特殊情况才有机会换得到,而且会有其他队伍参与竞争,不可能随便给我们挑选,随便换到那个都是大赚,到时候直接出手就行,千万别犹豫。”

    如果没有出现严重的脚踝伤势,勇士是不可能把新秀赛季后半段就发挥出色,并且打法得到很多当地球迷喜爱的库里摆上交易市场,而且因为世界线变动,哈登提前展现出更强的个人能力,雷霆也有可能多给几百万把哈登留下来,所以目前一切都还只是设想。

    苏阳猜测库普切克也懂那样的道理,估计是担心引进哈登当核心,自己在球队的权利会超越普通教练,别说那样可能会威胁库普切克总经理地位,而且老巴斯也不太喜欢。

    禅师在湖人拥有那么好的成绩,还跟珍妮??巴斯是男女朋友关系,却也一直未能入主湖人管理层,主要就是老巴斯忌惮家族权力被外人架空,宁愿自己子女内斗也不妥协。

    当然,苏阳知道库普切克也有可能是真心发问更想要谁,以快速夺冠角度而言,自然是哈登更好,毕竟库里伤病会影响整体战绩,而以长远建队角度而言,库里则更万能。

    也有可能自己当老板,库里和哈登一起搞到手,当然那样的话后场防守比较差。

    暂时只剩走一步看一步,要看队伍磨合状态,以及整个联盟形式有哪些变化。

    “那就这么决定吧,接下来会有很大的人事变动,你可以提前安抚队内情绪…”库普切克说完,随手便翻开工作笔记本,同时拿起电话,俨然是要开始办公的样子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起身离开总经理办公室回到训练场,发现麦克??布朗正在按照计划,督促古德洛克和达柳斯??莫里斯两位新秀疯狂地练习三分球,各种鸡汤鼓励话语,那是随口就来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伊班克斯正在跟助教达尔文??哈姆练习如何更加高效地选择防守站位。

    阿泰和沃顿几人则满脸厌倦地坐在场边,加索尔和奥多姆完全就没来,而科比提前跑来训练好几个小时,这会儿已经离开训练馆。整个球队看起来一片混乱,毫无目标。

    “我们急需一场胜利…”

    斯奈德走到苏阳旁边说道,“最好明天就能开打,那样我们至少有取胜作为目标。”

    苏阳默然点头,因为交易风波,战术设计和演练进度都暂时中止,球队迫切需要开打季前赛,那样才可以做出针对性地调整,而季前赛来临,也意味着阵容趋于稳定。

    “可惜只有两场…”

    因为停摆太长时间,季前赛12月17号才开打,而湖人则是20号首战,总共打两场,对手都是同城快船,紧跟着便是常规赛首战对阵公牛,留给湖人调整的时间非常少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苏阳深吸一口气,执教这个赛季的湖人,算是这些年最大的挑战。

    但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已经通过与库普切克和吉姆??巴斯那番谈话,确定好湖人本赛季目标,并提前说明可能出现的意外,关键是确定未来核心球员二选一,长远目标清晰。

    反正,往后每一步都是前进。

    除非管理层或者巴斯家族说话不算话。

    转眼就到下午,湖人通过官方发言对外宣布与小牛达成交易,正式将拉马尔??奥多姆+2012年次轮选秀权送到小牛,得到2012年受保护的首轮和一比较交易特例。

    消息发出,球迷们在推特等社交媒体展开热议,倒是没有太多吃惊。

0296 全新阵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